贵阳拼团购房19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贵州三名专家入选

发布时间: 2017-11-21 17:48:14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月20日,记者从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了“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我省杨清华、宋建波、张立异三名专家入选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杨清华同志先后承担参与国家重大专项、自然基金、中科院等科研10余项,发表论文10余篇,申获专利46项。曾带领团队成功研制款FPA非制冷红外成像芯片及成像仪。

宋建波主持了以“500米口径射电望远镜(FAST)贵州选址”为代表的40余项课题,FAST项目于2016年9月25日建成启用,并在世界上首次建立了岩体地基极限承载力计算理论与方法体系。

2012年12月,张立异科研成果“贵农系列小麦抗病种质的创制和应用”获得贵州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第一完成人)。该成果截至2012年6月,在生产上累计推广面积达到5626.7万亩,平均每亩增产小麦25.8公斤,累计增产小麦180.0万吨,实现新增产值28.8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自1995年启动实施以来,我省已有28名专家先后入选,其中1人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