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这个地方能让所有的东西变慢

发布时间: 2017-11-21 15:49: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最近一部很火的综艺可以说是吸粉无数,那就是《亲爱的客栈》,它与其他综艺最大的不同之处是它属于一档“慢”综艺,节目中的嘉宾都是行程档期排的满满夫妻档明星,用意就是在放下光鲜亮丽的外在、繁忙的工作以及闪光灯的聚集下,享受一下远离城市喧嚣,回归平凡的理想生活状态。


儿时,生活那么慢且很美,现在生活那么快且烦躁;社会的发展、生活质量的提高,很多东西渐渐地提速,慢慢的发现自己也加快了脚步甚至越来越快,这种生活也开始变成了一种习惯;习惯了快节奏的生活何不尝试放慢脚步,享受一下慢时光,把生活过得精致,过程自己想要的状态?


以前为了生存大多数人悬着北上广的漂泊生活,开始被繁华的城市绚丽的霓虹灯迷得晕头转向,以为这就是自己这辈子所要追寻的生活。慢慢地会发现,大城市的生活会让你变得不快乐甚至想要逃离有人开始逃离北上广选择去了相对较慢的城市;到最后从想逃离城市的冲动。时间不仅仅只属于工作,它还可以做更多事让生活变得更多彩。


寻一处地享受慢时光、品一盏茶、读一本书、听一首曲多么惬意;乡愁贵州以乡村良好生态环境为肌理,以阳明文化为哲学精神内核,以乡愁文化、贵州文化为产品打造原型,集农耕体验、户外活动、生态自然休闲观光、生态科普教育等于一体的中国首席乡愁文化主题样板,农耕文明国际休闲度假区。乡愁贵州返璞归真最美好的诠释。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