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05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贵州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启动

发布时间: 2017-11-21 10:42:14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月19日,2017年贵州省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启动,由省领导率队的六个观摩督查组分赴贵州九个市州和贵安新区进行现场观摩。多彩贵州网也派出六路记者随团报道,同观摩代表一起看项目、找亮点,全方位呈现贵州省“千企改造”“千企引进”工程,以及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显著成效和特色经验。

根据日程安排,11月20日至21日,六个观摩组将分别现场观摩全省九市州和贵安新区“千企改造”“千企引进”工程,以及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情况。22日上午,全省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总结会议将在贵阳召开。

“千企改造”工程是2016年贵州省政府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实施一年多来,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16年全省通过实施“千企改造”工程,用降成本政策倒逼企业转型升级,对1130户企业实施以数字化、信息化为重点的技术改造。引进23户500强企业,新增市场主体37万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642户,签约军民融合产业项目98个,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9%。报告指出,今后五年,贵州将实施“千企引进”“千企改造”工程,培育顶天立地的大企业、铺天盖地的中小企业、勇创天地的创新型企业。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指出,贵州将把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开展“大数据+产业深度融合行动计划”,推动企业加快产品创新、生产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提升制造业质量和效益,围绕研发、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整合线上线下交易资源,打造制造、营销、物流等高效协同的生产流通新生态。

年底将至,贵州各个市州在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中都有哪些“绝活”?成效又如何?有哪些亮点?多彩贵州网记者将在此次观摩会上为你实时呈现,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