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6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商铺你选对了吗?

发布时间: 2017-11-20 17:50: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商铺于我们而言就是金钱,一个好的地段是商铺发展的重要商机,地段的好坏决定着客流量的多少,是商铺发展的重要原因之一。除此之外,我们在选择商铺的时候,环境、将来的用途等因素也是我们所考虑的,我们要做出正确的选择,买下我们所需的商铺,我们要坚信“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俊发城

推荐理由:俊发城规划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滨湖商业,包括现代风格的半岛会所,云南风格的普洱茶庄等;建筑风格整体为英伦风格,里面有高大的乔木、茂密的灌木、碧绿的草坪以及一些儿童娱乐设施,还精心打造了300米的叠水溪瀑,让业主生活更加惬意。舒适的居所可以招揽大量的住户,同时也带动了我们的商业发展。

项目简介:项目总占地为2160亩,建筑面积约220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40%容积率仅为1.6,,预计居住人口为4.5万人,共规划得有25万方的商业中心即时将会引进大型超市,餐饮,电影院,Ktv,农贸市场等设施让俊发城业主能够满足生活所需。整个项目分南北两个地块修建,北地块为项目修建的二期,总占地1125亩,建筑面积105万方,主要规划为高端别墅区和湿地洋房社区,阔景高层区,以及一所国际双语学校整体配套非常完善,并且后期长坡岭森林公园的主要入口就在北区内部,将项目打造成一个集旅游 商业,居住,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

售楼地址:中国贵阳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04399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