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09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贵州首届幼教年会落幕 评出26名最美幼儿教师

发布时间: 2017-11-20 15:39:16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昨日下午,由贵州省学前教育研究会、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贵阳日报传媒集团、贵州省早期教育协会联合举办的“2017贵州幼教年会”在筑落幕。

作为贵州省首届幼教年会,大会云集了10余名国内教育界高端专家、学者及领军人物,从政策导向、行业动向、办学经验多方面展开研讨,通过学术交流和经验互通,扩大与会者的认知,促进教育机构提升管理水平和办学水平。吸引了千余幼教行业人员和多家教育资源机构参会。

大会评选出26名贵阳市最美幼儿教师,5名贵阳市魅力男幼儿教师,6家贵阳市杰出民办幼儿园。贵州省早教协会还与禾丰乡人民政府达成共识,从师资、经费、硬件设施、先进教育理念等多方面入手,为开阳县禾丰乡中心幼儿园王车分园更好地发展保驾护航。

“本届年会展现出规格高、教师强、形式新等三大特点,体现出贵州幼教人积极上进、勤奋好学、与时俱进的精神。”大会结束后,贵州省政协委员、贵州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贵州省早期教育协会会长石宇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7第一届幼教年会已圆满落幕,未来,贵州省早期教育协会将继续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在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关注民办学前教育,向发达地区举办成功的幼教年会学习,可持续性地办好下一届年会,为贵州的学前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