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33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贵州各地气温大幅下降 贵阳明日最低气温2℃

发布时间: 2017-11-20 15:35:31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昨日,想必大家都被冷得不行了吧?大幅度的降温天气让不少市民都穿上了厚厚的羽绒服。据省气象台预报,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全省各地阴天,夜间到早晨有小雨;明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省各地阴天夜间有小雨,毕节西部高海拔地区有冻雨。根据贵阳市气象台消息,贵阳明日最低气温只有2℃左右。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后,贵阳市气象局称在明日又有冷空气补充,期间最低气温将在2℃左右。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注意防寒保暖、用火用电要确保安全,同时提醒交通、卫计委、城管等部门积极应对强降温天气。

在过去的两日,贵州全省气温明显下降,除省的南部地区外,大部分地区气温在8-13℃,省的中南部地区气温下降4-14.8℃。昨日,省会贵阳各地最低气温在6℃以下,以开阳县的2.1℃为最低。

强降温天气的到来,可以看到街头有不少人都穿上了羽绒服,还系上了围巾;鸿通城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气温陡降,购买冬装的市民明显增多;在沃尔玛超市,购买取暖设备的市民也人来人往。

昨日下午,受强降温天气影响,贵州多地还出现大雾天气,气象部门及时发布大雾预警,主动为交通、路政等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信息。

据监测,截至当日19时,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普安县气象台、铜仁市万山区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贵阳市、开阳县等多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其中贵阳市的能见度小于500米。

据介绍,贵州是一个多雾的省份,大雾天气对茶叶、农产品带来利好的同时,对交通安全也带来较大的挑战。为此,气象部门积极与交通部门建设交通气象站,为平安高速保驾护航,并及时发布预报预警,积极强化公众服务,为广大驾驶员平安出行提供温馨服务。

目前,贵州持续低温天气,寒冷容易让人一不小心就感冒了,所以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要继续做好保暖工作、预防感冒。

贵阳市具体天气预报为:周一(20日),阴天,夜间到早晨有小雨,3-6℃;周二(21日),小雨转阴天,3-5℃。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