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02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有一种起点 叫巅峰 地产界超级IP 终于来到贵阳

发布时间: 2017-11-20 10:28: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19日下午,来自蓝城控股有限公司、贵州省花海旅业有限公司、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的领导们、贵阳各大媒体及行业大咖齐聚一堂,置身于凯宾斯基酒店,共同见证蓝城·贵阳桃李春风生活品牌馆的盛大开放!

花海旅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君先生与大家分享了对于美好生活的愿景:花海旅业将与中国小镇开发先行者——蓝城携手合作,将桃李春风打造成贵阳前所未有的花田颐乐小镇,成为都市桃源理想栖息地。

【贵州省花海旅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君先生发言】

项目执行总经理叶宏先生则在致辞中提到:贵阳桃李春风是蓝城“十年·百镇”计划中布局贵州的重要项目,也是全国第一座将蓝绿品牌23年中式别墅的营造精髓和千年布依文化相融合的生活小镇。

蓝城,脱胎于千亿房企、中国地产十强绿城,是绿城集团创始人、蓝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先生带领绿城核心团队和优秀资源组建而成。蓝城,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一路走来,蓝城和绿城的足迹已经遍布全国100余座城市,开发建设近400多个项目,为全国近460000位业主营造了具有生命厚度和恒久价值的生活。

蓝城贵阳桃李春风将以小镇为蓝图,在国家级风景区金海雪山之下,打造一个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的生活乌托邦,让广袤的云贵高原绽放出绚烂、精致的生活之美。

【 项目执行总经理 叶宏先生发言】

作为贵阳凯宾斯基酒店业主方的代表,毕伟先生表达了很荣幸此次能够与蓝城合作,将最好的中国院子带到贵阳,并直言迫不及待地想要成为小镇业主。

【贵阳凯宾斯基酒店代表/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总经理 毕伟先生发言】

【剪彩仪式】

【为理想生活,共同举杯】

蓝城·贵阳桃李春风将最中国的建筑和极致的生活方式,带到贵阳,让都市人群回归到院落中,回到中国人本该居住的地方。院墙内,是轻罗小扇扑流萤,孩童银铃般的嬉笑之声;院墙外,是清澈的溪流、层峦耸翠的群山,还有一望无垠的稻浪。

让我们拭目以待,小镇生活,完美启幕!

“史上最小别墅”

中国楼市新的奇迹

桃李春风系产品,走的每一步,都突破了市场想象力。而这一切了不起的开始,从杭州桃李春风说起。

2015年6月,杭州桃李春风推出“83㎡极小别墅”,一夜之间便红遍大江南北。项目面世初期,一条微信,转发48万,导致售楼部热线被打爆;一期402套房源,在无样板房的情况下,被全球各地赶来的购房者一抢而空。

一个别墅大盘,4天卖出10亿,简直火爆得不像奢侈品。至此,杭州桃李春风初出茅庐便成为业内津津乐道的传奇和神话,不仅改写了中国的别墅销售史,更引领了一次中国人居的巨变。

种桃种李种春风

惟有生活最珍贵

城里的人,对城市总有着复杂的情感。我们辗转于一处处被称为“豪宅”的摩天高楼,却发觉,那念念不忘的土地情结,早已无处安放……在离城市不远的诗意田园,找到一方“吾心安处”之地,这便是人们梦寐以求的梦田,一个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的地方。

桃李春风就是对这一城市共同梦想的呼应,它集中了最美的环境、最好的产品、最完善的配套和服务,也寄托着至纯至朴的理想和憧憬,让生活回到它本来的样子。

心安归处 院启中国

蓝绿双城 启卷贵阳

从杭州开始,桃李春风踏上了中国高端精品代表作的征程,一路向前,遍及北京、南京、厦门、武汉、海口等城市。在每个城市,桃李春风都以量身定制的方式,打造理想生活家们失落已久的心灵故乡。

布局杭州、北京等多个城市后,变得更醇熟的桃李春风,此次终于来到贵阳。

蓝城·贵阳桃李春风,秉承一以贯之的严苛择址标准,落子国家级风景区金海雪山,于极致的自然风光、布依风情中,打造花田颐乐小镇,敬献城市每一位生活追梦者。

蓝城·贵阳桃李春风品牌馆,现已全面对外开放,邀君共赏!

品牌馆地址: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

小镇热线:400-080-8989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