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3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走一条用心的路,出山里伴你同行

多彩贵州街·出山里项目发布会于中天凯悦酒店启动

发布时间: 2017-11-19 17:37: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和出山里走一条用心的路

11月19日,多彩贵州街·出山里项目发布会于中天凯悦酒店启动,为将贵州文化带出大山,出山里秉持深耕细作的匠人精神,深掘贵州手工技艺、非遗文化、特色美食,一场只与贵州有关的文化盛典,由此开启。

此次盛典,是出山里深耕贵州文化,再造贵州格调的解读,也旨在文化、建筑、规划、核心理念等呈现最贵州的匠心魅力,让山里匠心生根发芽。

贵州韵味之美

嘉宾现场签到

原创银饰品牌舒与树的创始人——舒畅老师

不断探索民族古老工艺的传承者——陈梅工作室

平绣、马尾绣、画蜡现场表演

独运匠心的贵州非遗文化

匠心手工小礼品是贵州各路原创大咖的文创产品

发布会现场,以贵州民族文化元素融合现代审美调性为主基调,浓缩贵州文化艺术精髓,展现出山里眼中的贵州韵味之美、人情之美。

贵州SCO说唱团队表演《This is 贵州》


足尖上的出山里

赤脚行走在山水间,跟随黔人文化走出大山

多彩贵州街·出山里根植贵州,淬炼在地精华,通过产品筛选、品控、设计、生产、包装、营销、推广等环节,打通一站式品牌建设和管理体系,聚合贵州精粹商家,升华贵州特色文化,打造纯粹贵州味道的文化商业街区。

碧桂园贵溪片区营销总监巫纯峰介绍出山里项目

多彩贵州街·出山里地处甲秀南路金竹立交西南侧,占据老城区、花溪区核心枢纽,整体建筑面积约11.45万㎡,投资近9亿元,由贵州省属大一型文化集团——多彩文化产业集团和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集团共同打造,以体验贵州“匠人、匠物、匠心”为核心,细分市场商业特色,建设完整体现贵州各地民俗风情、饮食文化、风物特产的一站式文化旅游主题街区。

多彩贵州街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程宏进行分

多彩贵州街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程宏先生,在发布会上全面解读出山里初衷和起源。

出山里集众人之力各司其职,汇集贵州88地黔人,让懂手艺的人坚守手艺,让对这片土地深切热爱的团队去努力经营,这条只关心贵州本土食味、韵味、人情味的街道,承载着贵州正宗风物人情、人文历史和独特审美匠物。

出山里以商家出山计划聚合国内外各专业团

商家出山计划的诞生更为共建贵州特色文旅新时代提供了有力保障,多彩贵州街·出山里聚合罗兰贝格、博睿广告、上行设计、九鼎设计、原石设计、嘉影映像、蓝媒映像、贵州微联盟、碧桂园这9家国际一流专业团队及被称为“贵州文化百宝箱”文化研究专家申敏老师从有效推广、精准品牌策略、新锐品牌形象建设、高效引流联动等方面,对商家进行体系优化、创新传统,并通过统一运营,统一管理帮助有潜力的本土品牌完成自身的产业升级、形象升级,为每一颗匠心的打造提供坚实的保障。

多彩贵州街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丹与商家签约

出山里独特而超前的规划理念,受到本土老字号品牌商家的广泛关注与好评,树厨、黔味印象、苗岭侗寨、仟纳、段家辣子鸡、雷家豆腐圆子等众多老字号商家与多彩贵州街协力出山,共创贵州一站式文旅体验,共促贵州特色文化新发展。

启动仪式

多彩贵州街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叶聪为幸运观众颁奖

多彩贵州街·出山里近200米示范街区已建设完毕,预计在2018年对外开放。示范区整体风格为现代、传统民国风格。该示范区将集合贵州餐饮名店及贵州特色小吃,将传统美食进行升华,使创新与传统完美融合。

多彩贵州街·出山里,匠人打造的匠心铺,诚意登记已开始,欢迎咨询了解。

行者无疆,醉美匠心,在这里遇见贵州的独一份,这是行者负笈前行中最精华的收藏,你我皆行者,出山里邀你走一条用心的路。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