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4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2 0℃方舟,温暖盛启!

中天·未来方舟“第三季冬季社区集中供暖启动发布会”正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15 17:33: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暖冬开启,影响城市温度

11月15日,中天·未来方舟冬季社区集中供暖启动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多家媒体、业主代表以及中天金融集团和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一同参观了样板间进行温暖体验。

未来方舟冬季集中供暖自问世以来,就一直广受贵阳各界人士关注,特别是受到了业主们的欢迎。因为对于绝大多数贵阳人而言,使用传统的空调、电暖炉、暖风机等工具取暖,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相对较差;而高效节能、集中性的供暖方式极大地降低了居民的能源支出,带给贵阳市民经济实惠的冬季供暖体验。因此本次发布会的举行,不仅意味着经过两个供暖季的发展和总结,中天·未来方舟在打造绿色供暖社区和推动城市建设上,取得了新一轮的进展;更预示着全方位、大面积的冬季集中供暖将惠及更多居民,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温暖如春的冬季。

强强联手,改变生活温度

据了解,为更好的建设温暖社区,打造更好的人居环境,中天金融集团早在2012年就特别引入了我国节能环保领域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最具综合竞争力的科技服务产业集团——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引进先进绿色科技,并以世界范围内广泛应用的地暖供热方式,并于2015年 11月15日至2016年3月15日为区域内居民首次实现集中供暖,为业主带来绿色、安全、温暖、健康、舒适、经济、环保的集中供暖体验。

“在未来方舟,我们采用的是最符合人体养生的地暖供热,通过敷设在地板下的地暖管均匀散热,达到全屋360度覆盖、24供暖、稳定18℃以上的效果。不仅实现了节能降耗、环保舒适,还可以每个房间独立调节温度,带给居民以舒适、健康的供暖体验”中节能(贵州)建筑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安是这样评价与中天金融集团合作打造的冬季集中供暖项目的。

他指出,未来方舟的供暖是充分利用了项目区域内的南明河水与城市污水所提供的能源条件,高效利用环境资源,采用绿色健康的地暖供热方式,以整个地面为散热器,通过地板层下的热煤,均匀加热整个地面,来为居民提供集中供暖。具有绿色环保、安全舒适、经济稳定的巨大优势,可以实现零排放、零污染,同时,同等使用条件下费用相比目前贵阳其他区域普遍采用的传统空调、电炉等取暖方式,可节约50%-70%,具有巨大的民生效益。

20℃方舟,提升幸福温度

据悉,中天·未来方舟再生能源集中供能系统总投资22.5亿元,供暖项目划分为5个能源站,可再生能源空调系统覆盖总建筑面积约881.53万㎡,方舟项目所有住宅区域和商业区域基本实现全覆盖,而2017年第三季供暖启动以后,供暖面积超过140万㎡,服务人口将达到4-5万人,供暖温度在20℃左右。中天·未来方舟项目总经理王昌忠表示,接下来也将同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将冬季集中供暖力度不断扩大,惠及更多居民,覆盖更多物业类型,从住宅到公寓、写字楼乃至商业物业,实现整个项目的供暖全面覆盖!

王总还说:“在充分总结和延续两年来的经验后,我们将以更加成熟、更加完善的供暖技术,为方舟业主带来更加舒适的温暖体验,也将为贵阳的集中供暖拉开全新的时代序幕!”这不仅是对每位业主的承诺,也是作为一个城市建设者的态度,更是中天金融集团作为城市文化建设的领导者,一直以来致力于城市文化价值体系建设、不断建设城市温暖社区、打造城市先进人居的具体目标。

我们相信,随着中天·未来方舟的冬季集中供暖不断深入、不断完善、不断推进,将不仅为更多的市民朋友创造更加温暖舒适的暖冬体验,更能为贵阳城市发展带来更为积极的示范效应,从而加速贵阳城市的发展,让更多居民的生活更加温暖,更加幸福!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