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9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远程视频上岗

发布时间: 2017-11-14 11:43:42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这栋大楼修好后有400米高,为保证达到高质量标准,我们在每层楼都修建了16根直径为一米的钢管柱。”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一期商务项目负责人王丛林说,这些钢管柱全是特殊定制,且每根柱子里都安装了超声波监测设备,每条焊缝皆有特定编号,一旦超声波监测异常,就可以追溯焊缝钢管柱工人的责任,以达到高标准的自检要求。

不仅如此,为提高项目质量,项目组早在施工前就做了准备。“项目组对施工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考试,只有达到要求的工人才能上岗施工。”王丛林说,钢管柱修好后,项目组邀请权威机构进行检测,质量远超国家标准。

作为贵阳757个在建房建项目之一,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一期商务项目一直遵循“样板先行”的原则,以高标准和高质量的要求施工。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一期商务项目对质量的坚守,是我市开展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缩影。

自开展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市住建局将“质量强市”与工程质量监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监管责任,建立质量隐患台账制度,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依托大数据产业技术,推进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市场数字化,规范检测结果的公正性、公开性、科学性,以提高工程实体的质量。

2015年,市住建局先后建立贵阳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系统、贵阳市工程质量检测信息数据监管平台、贵阳市建筑工程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开始全面推行数字化执法监督及远程数字监控,实现现场监管服务行为全过程跟踪,并通过移动信息终端,实现现场移动执法,使监督执法过程更加规范化、透明化、科学化。

通过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和贵阳市工程质量检测监管平台,市住建局实时监控工程项目实施情况,对工程项目的质量检测数据进行及时的监控、统计分析,并结合贵阳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制度,对参建各责任主体、项目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诚信评分,以强化参建各方的质量管理责任意识、项目现场的质量管理,有效提高建筑行业质量监管水平。

在严格的监督管理下,贵阳建设了一批优质工程,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体育场等6个工程获得鲁班奖,贵阳城乡规划展览馆等5个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贵阳市鱼洞峡水库大坝枢纽工程等25个工程获得黄果树杯奖。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