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0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贵州省3年建成3200座旅游厕所

发布时间: 2017-11-14 10:04:48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月8日,2017年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上,省委、省政府现场授牌表彰全省5座3A、4座2A级旅游厕所。我省自2015年启动“厕所革命”以来,共投资12.43亿元,新建、改建旅游厕所3200座。

2015年,省政府与9个市(州)政府及贵安新区管委会签订责任书,以100个旅游景区建设工程和“美丽乡村·四在农家”建设工程为平台,启动厕所革命工作三年行动计划。3年来,交通运输部门共完成113对高速服务区旅游厕所建设;省文明办将旅游厕所建设纳入多彩贵州文明行动,与省旅发委联合下发了《贵州省“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旅游景区专项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推动旅游厕所建设,提升旅游景区环境和服务质量。各地方政府创新工作方式,整合资源,把旅游厕所建设与财政一事一议、水利、扶贫、新农村建设等资金有机结合,推动了旅游厕所建设工程。

厕所革命,不仅重建设,还重管理。我省明确把厕所革命工作纳入A级旅游景区申报和复核条件,制定了专门的管理办法,规范了全省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管理建设。并将厕所革命工作列入省直目标绩效考核重点项目,每季度委托第三方检查机构随机抽查旅游厕所建设情况。

在今年全国厕所革命工作现场会上,贵州厕所革命纪实片作为全国6个省级单位之一在会上播放交流。遵义市政府获得全国厕所革命“综合推进先进单位”,贵州福泰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全国厕所革命“科技创新先进单位”,毕节市织金洞旅游景区获得全国厕所革命“文明宣传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