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5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府藏瑰宝,流光溢彩 | 一场中式生活美学的雅集

发布时间: 2017-11-12 20:32: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永和九年,岁在癸丑,暮春之初,会于会稽山阴之兰亭,修禊事也。群贤毕至,少长咸集。

——兰亭集序 节选

清风院藏,兰亭集贤

雅集,在中国古代是文人雅士聚在一起通过挂画、瓶供、吟诗、抚琴、礼茶、挥毫泼墨等艺术形式来陶冶情操的小型聚会。

天下第一行书《兰亭序》发轫于以酒会友的“兰亭雅集”,自此“文人雅聚,曲水流觞”成为千古佳话;千古名篇《滕王阁序》脱颖于文人云集的滕王阁宴会,此后滕王阁屡毁屡建,艺术圣地屹立不倒。

古人雅集示意图

时光荏苒,穿越千年,融创将这段千古佳话变为现代生活的一部分。从进入贵阳开始,融创就立志要为贵阳圈层人士营造一处有生命力、有情绪、能承载故事的东方王府大宅。随着九樾府示范区的惊艳亮相,一幅兰亭般的东方意境府院初露端倪。

九樾府实景

人文艺境新门户 一场中式生活美学的雅集

雅集现场

11月12日,融创九樾府携手道一山房招贤了一众贵阳峰层人士于九樾府内,品茶赏瓷 ,陶冶情操,一场中式生活美学的雅集拉开了序幕。

现场签到

当传统汉族紫砂壶邂逅清代郎红瓷器,当古老的瓷器修复技艺“锔瓷”重现九樾府,历史的画卷缓缓开启,府藏瑰宝,流光溢彩,再配上一壶无烟橄榄炭烧煮的清茶,恍如雅居于一处深宅大院,悠悠自乐。

赏瓷

无烟橄榄炭烧煮的清茶

雅士生活美学的践行者道一山房,将传统精粹融入现代生活,这与新东方美学传世府邸九樾府所传达的理念不谋而合——“为每个业主寻求最合适的高端生活方式”成为两者共同的使命。

活动现场,融创贵阳相关负责人以品茶、锔瓷等美好事物作为引入,讲述了融创生活美学理念,言语中透露的还是那份对美好生活的执著与项目未来生活方式的憧憬。

现场手工制作的精美茶点“和菓子”

什么是美好生活?美国人的美好生活就是买房子、买车、度假……而在中国,融创的理解是——要买好房子,买好车子,文化、娱乐、旅游、体育、休闲要兼顾,教育、健康、养老要保障。投资这几个要素,就是投资美好生活。

品茶

融创九樾府与道一山房的合作,正是对“美好生活”的实践。其实不难发现,从新东方美学示范区的盛大亮相到道一山房雅集,融创九樾府总是用这样的美学意境为业主提供有品位、雅致的美好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

“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这是一句流传已久的佳话,传递的其实是中华瓷器艺术的至高地位。

做“府系”“做”瓷器”其实都不是一件容易的活儿,在一度被欧陆别墅风情主导的中国,要打造一席东方王府大宅就好比打造一件上好的皇家级瓷器。融创则是用15年开园造府的高端修为打造“瓷器”,每一件都是业内相互传颂的佳品。

九樾府实景

兰亭集序,滕王阁序,美好生活愿景流转千年,于此开启!雅集九樾只是一个序曲,接下来的时光,融创九樾府将和道一山房一起,在充满东方意境的九樾胜境雅集众贤,为业主提供更多美好生活品鉴。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