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2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过节购物不如买房生活

发布时间: 2017-11-11 16:45: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双十一、双十二打着各种借口去狂购物消费,嘴里还整天喊着“我要剁手”,然而并没有什么用。东西还是买了,钱还是花了,手依旧还在,最后还要继续吃吐。等待穿腻了、看厌了然后又进行又一轮的购物;周而复始,最后衣柜里堆积成山的衣物成了摆设物,理智购物按需购物早已成了耳旁风。与其买这些“摆设”,不如买一套实惠实用的房,给自己一个家。

花溪碧桂园

推介理由:花溪碧桂园地处贵阳市花溪区,以浪漫的生态旅游度假圣地未载体,占据优异地势。在此购房置业,不用担心车流和人流的嘈杂,不用烦恼周末休息聚会无处可去,更不用担心呼吸不到清新空气。放下疲惫的身躯、释放压抑的灵魂,花溪碧桂园给你别样的归属感。没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买再多的东西也要往外搬,因为所有权终归在比尔手中,你不能操控

项目简介:花溪碧桂园位于中国大西南,中国避暑之都爽爽贵阳,生态旅游度假圣地浪漫花溪区东南部,毗邻贵阳国际汽贸城,地块南面有扬眉水库生态区,植被丰富,山林环绕。花溪是贵阳人心目中的最后一片净土,是休闲、度假、养生的好地方。项目主要开发超豪双拼别墅及洋房产品,全挂石头雕花外立面的钻石墅及别具风格的英伦、西班牙、法式双拼别墅,更有带超大露台的带装修花园U型退台洋房及高层景观洋房;除此之外,还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提供24巡逻安保、重点区域电子监控、360度家政等多项服务,就像配备一个五星级酒店的专属大管家,生活安全又舒心。

售楼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碧桂园凤凰俱乐部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17142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