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2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听说双十一要降温,不如买房来御寒

发布时间: 2017-11-07 11:43: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今日立冬,小泡芙都穿可爱公主裙,盛一伦都穿虎纹毛衣了,你呢?穿上秋裤了吗?听说双十一要降温了,剁手党们是选择上某宝买几件衣服还是买套房呢?机智的我果断选择买套房来御御寒吧,衣服穿的再多也不如一个房子来的温暖。嘘......说得我差点就信了,小编买(cun)房(kuan)是(bu)假(zu),给你一条理智建议是真,准备血拼双十一的你不如买套房来御寒,双十一过后你会感谢我的,毕竟有了自己的房子才有家,家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

天渐寒,心要暖。你还准备今年继续抱着热水袋,贴着暖宝宝,穿着大棉袄迎接这个冬天吗?天再怎么冷,也要温暖自己的心灵,给自己一个暖窝,决战这个寒冷的冬天。保利春天大道就是你的抗寒神器,它的名字就足以带给你温暖。

保利春天大道是贵阳东部城区高品质成熟宜居楼盘,小区“两低一高”(低建筑密度、底容积率、高绿化率)的规划建设,满足业主舒适居住的要求。独特的建筑风格、优美的环境、健全的生活配套设施、优质的教育资源、贴心的物业服务,是春天大道给每位业主送上最温暖的见面礼,精雕细琢只为让业主过上最品质的生活。

独特的建筑风格——项目内的园林采用欧式风格设计理念,充分利用地形优势,打造风情万种的德式坡地创新建筑;春天大道的建筑风格则为现代德式风格,外立面简朴而不失庄重,与欧式园林和谐搭配,时尚大气,优美舒适。

优美的环境——春天大道以其沿河而建的优势,加之超高的植被覆盖率给这里增添了一丝许诗意色彩,舒适的环境、惬意的生活便由此而来。

健全的生活配套——项目内配备3万方滨河风情商业街,业主专属的羽毛球场、网球场、山体健身公园等运动场地,生活在这里,无论是运动、休闲、娱乐,还是餐饮、购物,一应俱全。

优质的教育资源——项目致力于在名校配套基础上,为孩子打造旗舰教育。秉承“好教育在保利”的企业宗旨,春天大道引入“中字头”的中科院幼儿园(欧洲童话•钢琴幼儿园)和为明国际学校,一站式优质教育,名校就在家门口。

贴心的物业服务——保利物业全天候社区安保、巡逻和保洁,以细致入微的管家式服务,全力营造和谐、睦邻的人文社区。

未来三天跟着小编开启防火防盗防马云模式,马云不能温暖你,春天大道才是温暖你的王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乌当区水东路保利春天大道项目门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712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