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7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北大资源青年城:愿把生活过成诗

发布时间: 2017-11-06 15:47: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找个时间找个地点,点杯咖啡,听听轻音乐,安安静静的发会儿呆,静下心来想一想快节奏的忙碌生活是你想要的吗?灯红酒绿的夜生活是你向往的吗?隔三差五拉着朋友喝酒买醉是你想要的嘛?何以解忧唯有杜康,每天借着酒释放身心上的压力,酒精麻痹的是你的肉体和短暂的灵魂,酒醒后还得回归忙碌的生活,这一切都是你想要的吗?现在的一切真的是你内心所向往的嘛?本可以把生活过得像诗,唯美且浪漫;为何偏偏在你这儿却把生活过得像歌,时而不着调,时而不靠谱?

北大资源青年城

推介理由:生活本来就是属于自己,任由自己支配;不管在外漂泊也好,或是有打算却一直没有行动也罢,不管怎样给自己一套舒心的房子,给家人一个温馨的家。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才会有属于自己的家,能在风里雨里等你;在寒冬不用羡慕别人,它将是你的避风港。北大资源青年城将地段、环境、生活配套设施等考虑到位,让你的生活更有品质,为你的生活带去更多精彩的意义。

项目简介:项目落址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火车北站综合枢纽功能板块内。东至甲秀北路、西侧紧邻贵遵高速公路,北侧靠观山路,南侧紧邻规划的城市景观大道,是新城区与老城区连接的重要纽带。规划的轻轨1号线将从南侧的景观大道通过,使本项目与其他区域的连接更加便捷。规划建设的火车北站将建32股铁道15个站台,形成西南高铁交通枢纽,昆明,建设以贵阳为中心的“四经济圈”。 北大资源·梦想城占地面积约22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一期总建筑面积约100万方,依托高铁经济,项目将建设之外,北大资源·梦想城一期还充分利用了中心公园的景观资源,建造SOHO公寓、LOFT公寓和住宅,大大提升其内在品质;项目建成之后将会是具有特色的城市综合体。同时计划植入北京大学的教育资源,北大生态建设研究院、新文化中心等北大资源集团的教育、科研、医疗医药以及文化资源,给城市的中坚力量所梦想的现代都市生活。

售楼地址:大南门星力百货旁(体验馆)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576397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