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05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月入四千,也可买房?

北大资源青年城:为青年而生

发布时间: 2017-11-06 15:33: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生活于当下这个时代的我们,往往会觉得自己的生活永远赶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自己的收入与现在的房价永远有那么大的差距。有时候我们会庆幸活在了这个经济繁荣的时代,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有时候我们也会感叹这个时代带给我们的生活压力。我们不得不承认,奋斗一生可能就为一套房子。


毕业几年,你辗转于各种各样的出租屋,忍受着房东的刁难、挑剔,每个月都要惦记着“又该交房租了”,出租屋的生活你可能早已过腻了,你想有个百平米房子,扎根于这座城市,过着自己的小资生活,想的总是那么美好,面对六七千的房价又很无奈。其实人生不必活得那么急,可以先有一个家,百平米的房子现在对你来说或许有些困难,但三四十平米的公寓就轻而易举了。北大资源青年城就适合正在奋斗的你。


北大资源青年城集吃、住、行、玩、乐于一体的青年生活聚集地,项目的商业配套、规划、乃至设计都以年轻人为主题,创新的居住方式、走心的设计使北大资源青年城受到广大青年们的青睐,从功能和配套上满足和你对“家”的幻想。精心改造的小复式明星公寓,实现了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人居典范。5.5米的层高可供你进行无限改造,超高的性价比更让你还贷无压力。项目内精心打造的健身房、书吧、快递驿站、明星时代影城、运动公园、各类球场等主题业态,只为给住户提供一个优质的居住体验。


项目地处阳关大道上,临近贵阳北站,直通高新区,随着交通网的不断完善,加之BRT城市快速公交车已全面通车,可以快速通达全城。不仅如此,社区内部完善的交通体系(摆渡车、共享单车、优惠网约车等)实现了社区与城市的无缝对接,便捷的交通让你出行无忧。


虽然你现在还买不起大房子,但是你也可以先拥有一个足够你居住的小房子。房虽小但有了“家”的温暖,“家”代表了安稳、归属和一种无需颠沛流离的安全感,当你拥有这并不大的房子时,你也可以骄傲的对自己说“我也是一个有房的人。告别出租屋生活,北大资源青年城给您一个家。

团购QQ群:73802025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000元/㎡

楼盘地址:甲秀北路新火车北站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763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