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8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美国旅行商考察贵州主题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 2017-11-06 11:04:53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月5日,2017年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在贵阳启动。来自美国的旅行商们从贵阳启程,开始考察贵州省内各主题旅游线路产品和旅游景区情况。

本次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由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由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和美国旅行代理商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Travel Agents,简称ASTA)联合承办。

“贵阳是我最先接触到的贵州城市,宜人的气候、友善的市民、随处可见的绿色植物让人欣喜,这么一座生机勃勃的城市,美国游客一定会喜欢这里的。”美国旅行代理商协会董事会成员、Tonni Tours旅行社总经理托尼·蓝洛德说。

11月5日中午,旅行商们第一站考察了镇远古城。“镇远古镇太漂亮了,不虚此行!”美国旅行商代理协会主席赞·科比称赞道。

据市旅发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考察活动的时间为5日至8日,除了镇远古镇外,来自美国的130多家旅行商还将至凯里、平塘、黄果树、天龙屯堡、青岩古镇等景点进行实地考察。8日至9日,将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行业会议、旅游洽谈会、贵阳旅游专场推介会等6大系列活动。

此次交流周,包括旅游考察、行业会议及旅游交易三个环节的内容,旨在提升贵州旅游品牌在境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境外旅行商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贵州的旅游景区、景点,包装出适合美国游客的旅游产品,吸引他们入黔旅游。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