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0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贵州省政府资产报告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7-11-01 15:08:27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月31日,记者从贵州省政府资产报告试点工作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目前,贵州省2016年度政府资产报告试点工作圆满完成,相关报告已正式报送财政部。

国有资产是全体人民的共同财富,是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的重要基础,也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必要物质条件。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要求,加快建立政府资产报告制度,对于全方位推动我国财政预算管理、完善权责发生制的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提高政府债务管理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

2017年3月份以来,根据财政部《关于做好2016年度政府资产报告试点工作的通知》(财资〔2016〕92号)、《关于做好2016年度政府资产报告试点工作的补充通知》(财办资〔2017〕5号)等文件要求及统一部署,贵州省作为2016年度政府资产报告试点省份之一开展政府资产报告试点工作。

为了顺利完成政府资产报告试点工作,贵州省成立了政府资产报告试点专项工作组,建立联络机制,组织省级相关部门对政府资产报表进行解读和任务分解,对相关表项内容落实到具体业务主管部门,对报表各项指标的数量及价值量的填报口径取得了相对一致的意见。

贵州省财政厅分别于4月18日、4月28日和5月12日,召开毕节市、省级试点部门和贵阳市的政府资产报告试点工作动员培训会,以会代训的形式进行2016年度政府资产报告试点工作的动员和培训。

在培训会上,相关领导和专家对政府资产报告编报的意义、编报要求、政府资产报告软件的使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和仔细的讲解。

动员培训会后,5月份,省财政厅分别与省林业厅、省交通厅、省国土厅进行深入研讨,对政府资产报告工作中的政策进行现场解答,并共同协商解决三个试点部门政府资产报告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目前,贵州省2016年度政府资产报告试点工作圆满完成,相关报告已正式报送财政部。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