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0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买房之前,先看看这里......

发布时间: 2017-10-27 16:47: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乃是人生当中的一件大事,如果你打算买房,肯定会纠结于眼前各种各样的楼盘,是买这里的房子还是那里的房子,这里的房子性价比高,那里的房子环境好,爱人喜欢这里的楼盘,我又喜欢那里的楼盘,思来想去到最后买房的事毫无进展。甚至有的在买房时冲动,买房后就后悔了。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买房还需考虑周全了,比如:分析自己的购房需求与目的,确定好置业区域、正视自己的买房能力,此外通过多种途径搜集各个楼盘资料,选择符合自己置业区域的楼盘进行对比,这样你的心中便有了答案。那么到底买哪才不会后悔呢?通过对比,小编认为四季贵州,让你买了不后悔,越住越喜欢。

四季贵州

推介理由:位于清镇市未来城市中心,属于黔中经济圈的枢纽,交通便利;项目内有水上乐园、室内滑雪、欧洲风情小镇等主题业态,让你玩得开心,住得放心;植被覆盖率高,小区风景宜人,依托红枫湖国家风景区等自然资源打造别样的人居环境。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贵阳西,地处清镇市未来城市中心,通过金清线、百马大道、城北西区三号线与观山湖区和贵安新区紧密相连,距贵阳市政府15公里,距贵安新区行政中心14公里,距贵阳老城区22公里;项目周边有贵黄、沪昆等多条高速公路与省内主要城市和旅游景点联通,是贵州省西线旅游的第一站,也是是贵州省黔中经济圈的中心枢纽,交通十分便利。

四季贵州是由清镇市委、市政府主抓的重点PPP项目,2016年由清镇市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贵银投资发展基金、贵州米克尔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了项目SPV公司——清镇市森城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进行重点运营打造,并将作为2017年第八届贵阳市旅发大会的主要会场之一,也是2016年贵州省重点建设项目。四季贵州旨在整合项目自然温泉资源、红枫湖国家风景区等优越的自然资源条件,组合项目水上乐园、室内滑雪、欧洲风情小镇等主题业态,提升清镇乃至贵阳的旅游品质。

最新动态:四季贵州度假会员招募中,体验卡2万元,银卡5万元,金卡10万元,砖石卡28万元,托斯卡纳小镇洋人街全球招商中,详情咨询400-819-1111转831880

物业地址:贵阳·清镇·百马大道与清州大道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78635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