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9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发布时间: 2017-10-26 16:53: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有多少人和小编一样,毕业了留在读大学时所在的城市里工作,这个城市熟悉而又陌生,熟悉到每条小巷你都走过,陌生到你总是感觉没有你的一席之地。租着一个小公寓,每个月准时交房租,下班回去连个说话的人也没有。“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道出了每个游子的心声,凡人都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有个客厅,有个厨房,有个卧室,有个阳台,养一只小狗狗。周末邀一两个朋友到家中聚餐闲聊,闲暇时躺在沙发上享受着少有的慵懒时光;午后,坐在阳台上,一杯咖啡,一本书,这样的生活好不惬意。家,能让你真正的融进一座城市。

保利·香槟花园

推介理由:位于航天大道,毗邻乌当区行政中心,清静的生活环境,户型设计合理,超大阳台;与保利·公园融合,共享1800亩体育运动公园和2200亩原生林带、4.5万方科莫湖;生活配套齐全,享紫薇郡繁华商业街、欧陆风情商业街,坐拥五大商圈(振华广场商圈、乌当区政府商圈),良好的教育资源,贴心的物业管家服务,让您时时刻刻感受家的温暖。

项目简介:本项目开发公司为中国保利集团,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保利地产始终坚持“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品牌主张,巧妙实施文化地产经营战略,融合深厚的文化积淀与不凡的品味追求,全力打造具有独特气质的地标性建筑,业已形成集商务办公、酒店、商品住宅、别墅、文化商业为一体的产品结构,项目遍布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26个省市自治区,销售业绩排名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前列。

售楼地址:贵阳市乌当区航天大道中段 外展场:保利国际广场(市南路42号)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61859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