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0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贵阳的深秋,最舍不得......

发布时间: 2017-10-26 16:21: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十月贵阳的天气阴雨绵绵,是否让你想起儿时的雨天?那时的你是否穿着凉鞋,背着书包,撑着雨伞,在雨中玩耍,奔跑,然后像个落汤鸡那样子跑回家?回到家后得到的是家的温馨、亲情的温暖。一切尘封的记忆,在风中摇曳,悄悄与落叶细语。放下手中所有杂事,静静享受这雨天的曼妙,回忆儿时家的温馨。

恒大中央广场

推介理由:贵阳深秋的雨季总是让你瞬间过上了冬天,今年贵阳的秋天更是变本加厉,生于10月3日,卒于10月8日;寒风加阴雨天瞬间冻成了狗,出门成了一种困扰,恒大中央广场,足不出户,坐享雨季带来的惬意;在贵阳的深秋最舍不得被窝的温暖、家的温馨。

项目简介:恒大中央广场,地处观山湖区长岭南路、北京西路、合肥路黄金围合口岸,定立观山湖区最繁华商圈核心。项目坐拥北城商圈门户口岸价值,国际金融中心、政务中心、会展经济中心、总部经济中心、高铁经济中心、奥体休闲文化中心、西南商贸中心、西南物流信息中心八大山公园、贵阳高铁北站、世纪金源等核心区域,地段价值得天独厚。总建面积131万平米,集大型购物中心、SOHO公寓、全跃洋房、贵州风情商业街区、写字楼、学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端品质时尚生活住区。恒大中央广场容纳绝美小湾河,纯享360O滨河景观。规划“两轴、一带、四区”,引入“文化古街回廊”,综合打造多功能集约式国际大型住区,城市中的自然回归,工作和休闲的无缝切换,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项目配置13万平米中渝春天购物广尝特色贵州风情商业街区、幼儿园、中小学名校,中渝置地与五星级酒店、高端休闲、品牌餐饮、培训机构拥有战略品牌合作。项目由香港上市实力房企中渝置地开发,中渝置地秉承“精细唯美,极致追求”的品牌经营使命,以当仁不让的社会责任旨在引领城市核心版图中心生活圈。继中渝第一城之后,以业内领先的“中渝特色园林”、“贵州NO.1英式管家物业服务”为贵阳倾力打造又一个具有顶级规划设计、顶级建筑品质、顶级港式物业服务、顶级休闲配套的精品项目。

售楼地址:观山湖区北京西路与合肥路的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351469

责任编辑: huangro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