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15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天麓1号:诠释你的幸福

发布时间: 2017-10-23 17:53: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岁月匆匆,时光如流水般一去不回,这使得我们对于时间更加的珍惜,我们更想在有限的时间里为自己找一个家,让自己能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在一起,一起享受快乐的幸福时光。一个幸福的家,就需要一个幽静的环境来完美诠释家人之间的幸福。所谓幸福不过是家人之间一起在庭院里坐着聊聊天,一起走在林荫小道上,共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在公园里看看孩子们玩耍,看看匆匆的路人,享受美好的风景,虽然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简单,但与家人一起意义就有所不同,这样简单的幸福,一直都是我们所追求的快乐。

碧桂园天麓1号

推荐理由:碧桂园天麓1号位于贵州省双龙临空经济区,它远离繁华的城市,是最自然的生态氧吧,幽静的环境,安静躺在绿色植被中间的林荫小道,走在上面心情无比放松, 看着绿色植被,盛开的花,不好的心情瞬间被冲刷走,留下美好的心情,让我们度过美好的每一天。

项目简介:碧桂园▪天麓1号选址贵州省双龙临空经济区,为贵阳市新开发区域,是贵阳市未来新的经济增长点。双龙临空经济区以“一核三板块”为空间布局,“一核”为空港运营服务核,“三板块”为临空制造及高新技术板块、临空物流板块、临空总部及综合服务板块。未来的这里,将是集旅游度假为核心的新型区域,发展潜力巨大且不可估量。全面提升贵阳人居品质,为有成就的贵阳人带来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天麓1号】:别墅建筑面积约123-192㎡,价格约9500-15000元/㎡; 洋房建筑面积约42-142㎡,价格约5600-6000元/㎡;

项目地址:南明区中国•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