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7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炒房时代彻底结束了!美联储放大招 楼市变天

发布时间: 2017-10-23 10:47:28

来源: 第2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离10月底还剩几天时间了,一个影响全世界金融界的重要事件出现了,这就是美联储开始缩表了,按照美联储的计划安排,美国将在最近几天启动渐进式的被动缩表。美联储缩表将对全球经济特别是一些新兴市场经济国家带来重大影响,而我国经济强劲的发展势头及有关部门超前的管控意识将大大降低对我国经济的影响程度,料将对我国经济影响不大。

说完美联储,咱们说下中国楼市。从去年的房地产调控新政以来,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一个稳步调整的状态之中,事实上房价进入下行通道已经不可避免!数据显示,一二线15个热点城市,已经出现量价齐跌,拐点隐现;三四线量价回落明显。更关键的是,调控城市还在不断扩围,房贷利率收紧,导致人气没了!人气一没,楼市就像泄了气的皮球,房价虽然坚挺,有价无市迟早下跌!

在国家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不到一年来,可以说已经让我们深感房地产与以往时候的不同,这句话写进报告,在讲话中被着重宣读,赢得热泪掌声,可谓民心所向。事实上,“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一直是本轮调控的中心思想,本次上升到报告的高度,说明至少未来五年调控都难以全面放松。如果说过去10年什么钱,炒房应该算是一种方式,很多人靠炒房就收益颇丰。但未来,一切都可能要改变了。

炒房不创造任何价值,只能造成短期虚假繁荣,促使全社会资源要素向房地产集结,将严重影响创新创业、实业发展、结构调整、转型升级。不得不说,不得不说,房地产已经成为肿瘤,投机和投资都是肿瘤组成部分,已经到了动刀的时候,谁来动刀?估计没有人敢,只有管理层自己下手,目前趋势亦是如此。

要知道,国家发展思路正在改变,以投资拉动经济方式正在改变,去杠杆已经提上日程!目前,楼市高压政策不断加码,房地产市场热情已经扼制,继续持续下去,将完全暴露房地产过剩问题。也就是说,房价滞涨或微跌,忽悠炒房客,投资客接盘已经不好使,需求购房又凤毛麟角,无力接盘,房地产也就进入倒车时代了,现在仅仅是一个开始。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