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8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贵澳时代广场 带装修智能公寓 销傲花溪大学城

发布时间: 2017-10-23 09:46: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22日贵澳时代广场,带装修智能公寓荣耀开盘。开盘当天,早早而来的客户把现场挤得满满当当,人山人海,开启了一场震撼的抢房大战!

此次备受客户青睐的建面约50㎡的带装修智能公寓,从9月27日开始认筹,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便迅速抢占市场。

用心建筑,打造花溪大学城“小澳门”

作为花溪大学城商业配套,贵澳时代广场高标准打造5000平的空中公园,整个商场内部采用葡式装修风格。因此,一亮相就赢得了全城瞩目!在带装修智能公寓体验馆正式开放当日,来访人数更是络绎不绝,预约开启后更是以“未开先火”的姿态赢得全城瞩目,此刻开盘热销盛况也属意料之中!

究其原因,现场许多已经成功购房的客户给出答案。一位认购公寓的王先生表示:“花溪大学城未来发展不可估量,我买来投资,肯定亏不了!”由此可知,以打造花溪大学城人文地标为己任的贵澳时代广场,后续火爆热销盛况只增不减!

抢房大战异常激烈 摇号现场热血沸腾

人山人海的阵势,丝毫没有打乱工作人员的阵脚。一波波客户按叫号顺序先后进入内场选房,所有流程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随着选房的进行,现场气氛持续升温,客户争先恐后抢自己心仪的房源,抢房房大战异常激烈,场面声势浩大,令人热血沸腾。

每一位成功签约业主的欣喜表情,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贵澳时代广场的信赖和对所认购房源的满意和中肯。

热销不止 销傲花溪大学城

此次贵澳时代广场公寓火爆开盘,在开盘当天推出重磅优惠政策,最大化让利客户,赢得市场一致好评。当天成功认购的客户均获赠了精美伴手礼一份,如此大手笔、大阵仗,将购房客户的热情点燃,现场狂欢氛围兴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