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6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城市典藏 中环国际·公园1号华美样板间盛装开放!

发布时间: 2017-10-21 17:15: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处被仰望的生活理想归处。每一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个能装下所有想象的家。内外兼修,城市典藏,时光沉淀之后,定见品质凝练,这一次,中环国际将以城央公园生活,开启全新人居样板!

10月21日,中环国际在全城聚焦之下,【公园1号】华美样板间璀璨开放!好房子,就在公园里,这一次中环国际将引领一个全新的人居时代——城央公园生活。活动当天,数百余组客户、业内人士及众多媒体朋友莅临现场,参观品鉴,共同见证新样板人居的华丽诞生!

上午10:00,中环国际彩球摇曳、人头攒动,受邀嘉宾及意向客户早已聚集,置业顾问热情耐心的为每一位客户讲解项目和样板间的情况。

活动现场,中环国际为到场的客户准备了精彩的古筝表演和各式甜品点心。徜徉在古筝轻扬优雅的旋律中,品尝着美味的水果和甜点,每一位到场的客户,都满心期待活动的开始。


上午10:30,在全场灼热目光的期盼中,中环国际·公园1号华美样板间盛装开放。此次开放的样板间共两套,分别是:约190㎡的3+1房2室2厅和约110㎡的3房2室2厅。

△约190㎡的3+1房2室2厅样板间

△约110㎡的3房2室2厅样板间

其中,约190㎡的3+1房2室2厅样板间尤为吸引眼球,新中式的装修风格让人眼前一亮,艺术感十足的创意挂饰,搭配质感十足的中式家居,简约却又不失精致,时尚中又彰显着不凡的品位……

△约190㎡的3+1房2室2厅样板间


开放式厨房、4.5米大开间客厅,主卧配带独立卫生间、衣帽间,罕见的6米挑高露台、景观入户,独享上层空间,生活气派不彰自显,居于此,时刻能感觉到人生的尊荣与地位。

△约190㎡的3+1房2室2厅样板间

对于中环国际用心把握每一个尺度,匠造城市典藏的舒适人居的做法,到场的客户给予了高度肯定。

△约110㎡的3房2室2厅样板间


此外,为答谢广大市民对中环国际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中环国际特准备了:奥迪、奔驰Smart、BVLGARI、LV、GUCCI、iPhone8等一大波壕礼相送,好房配豪车,买房抽奥迪,尽享奢侈新生活。

△奥迪实拍

中环国际·公园1号华美样板间开放盛典,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切实做产品,匠心筑人居的中环国际,也正是因为这样,璀璨如明珠般夺目的【公园1号】,才能引领城央公园生活,才能受到越来越多的市民青睐!

买好房抽豪车

中环国际·公园一号

建面约85-180㎡城市公园华宅

火热销售中,首付仅需6万起

心动你就赶快行动吧

抢购热线:0851-82525666/82526888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环国际所有。

责任编辑: huangro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