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3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乐湾国际——给你最好的选择

发布时间: 2017-10-21 16:44: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生命,是一个荒芜芳草萋萋的过程。在这个过程里,我们最不能忽略的,是家。家,永远在我的记忆里,在我的意识里,在醒来梦去的眸子里,清晰如昨。我常常在思考“家”究竟是什么?有人说:家是酝酿爱与幸福的酒坊,是盛满温馨和感动等待品味的酒杯。是在疲惫时回到家后爱人真情的拥抱,是彼此相守默默注视的目光……还有人说:“家是风雨中的一间小屋,家是大雪天里的一杯热酒,家是一次次失败后的鼓励”…… 在乐湾国际,“家”是一个人点亮灯在等你。

推荐理由:无论你身在何方,心永远朝着家的方向,那里有给予你生命的父母,有陪你一路走来的兄弟姐妹,有相濡以沫的爱人,有活波可爱的孩子。在乐湾国际高尔夫球场、五星级酒店、温泉SPA、尚购物街、度假村等一站式服务让你拥有一个幸福的家。

项目简介:乐湾国际位于贵阳乌当区东风镇,总用地规模达5000亩,由宏德置业投资打造,总投资逾百亿元,内设满足生活、文化、娱乐、休闲需求的完善配套,如五星级酒店、温泉SPA、文化广场、大型生活超市、温泉生活馆、时尚购物街、度假村等。并依就月亮河的蜿蜒曲折,打造亲水性平台,营造休闲、惬意的心灵放松净土。

售楼地址:[乌当区] 贵阳市乌当区东凤镇北京东路延长段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72747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