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4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解密:北大资源梦想城 青年商业街好商铺

发布时间: 2017-10-21 14:51: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小目标,万一哪天见鬼了呢,是吧!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比如买个好商铺。俗话说,铺如人生,选铺如择偶,买铺如婚姻。再者言,铺可生财、旺祖,一铺养三代,财富旺百年。投资眼光决定回报价值,北大资源梦想城商铺圆你财富梦。


砖石地段:北大资源梦想城位邻贵阳北站。作为地区商业发展的关键,地段和交通是很多人在投资商铺时都会考虑的因素。很多时候,地段和交通决定了租金和升值空间,选择位置好的商铺,无疑是最稳妥、最理性的选择。贵阳北站人流量大,选择这里只会增值。或许,这是北大梦想资源城与生俱来的高贵气息。

铂金布局:落址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火车北站综合枢纽功能板块内。与贵阳北站隔路相望,东至甲秀北路、西侧紧邻贵遵高速公路,北侧靠观山路,南侧紧邻规划的城市景观大道。是新城区与老城区连接的重要纽带。在贵阳北站,还有贯通贵阳主要经济线路的地铁一号线站台,不论是去市外还是市内,都是交通枢纽地。

黄金品牌:当今人们追寻不在是吃饱喝足穿暖就能满足的。层出不穷的花样早已让人迷失在这璀璨的世界里。穿着上,品牌成了人们准寻得新目标。好的品牌不仅对商铺品质有保障,对商业口碑和运营管理上也令人信赖。贵阳北大资源秉承“资源成就价值”的开发理念,传承北大的人文精神,整合集团产业资源优势,以“新生态城市运营商”为战略目标,推进产城融合打造“CITY+魅力城市”,深耕城市人居塑造“LIFE+活力社区“,在贵州这片热土,烙上北大资源的印记,为推动贵州省经济文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打响北大资源集团在贵州的品牌影响力!

北大资源梦想城青年城商业街集天时地利人气为一体,聪明的人会购铺会享受。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楼盘电话:0851-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