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8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什么?还有这种操作!

发布时间: 2017-10-21 14:14: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投资方面大部分人还是较为信奉一铺养三代,财富旺百年的老传统理念。俗话说去其糟粕,取其精华。这个一铺养三代的理念能传承至今说明还是有一定的道理。如今市场越来越“热”,政府对创业的支持也是逐渐加大,理所当然想投资开店自己当老板的人也随之增加。与此同时,投资商铺便成了一种热潮。

北大资源梦想城

推介理由:对于商铺来说,周边商圈是否醇熟、商业设施完善与否是并要的条件,醇熟的商业配套往往能拥有更多商机,风险也往往更小。北大资源·梦想城的建设本身因贵阳北站的建设,深处贵阳北站商圈,社区建设已日渐成熟,不论是商用还是住宅,人气已见。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火车北站综合枢纽功能板块内。与贵阳北站隔路相望,东至甲秀北路、西侧紧邻贵遵高速公路,北侧靠观山路,南侧紧邻规划的城市景观大道。是新城区与老城区连接的重要纽带。在贵阳北站,还有贯通贵阳主要经济线路的地铁一号线站台,不论是去市外还是市内,都是交通枢纽地。作为地区商业发展的关键,地段和交通是很多人在投资商铺时都会考虑的因素。很多时候,地段和交通决定了租金和升值空间,选择位置好的商铺,无疑是最稳妥、最理性的选择。贵阳北站人流量大,选择这里只会增值。



售楼地址:大南门星力百货旁(体验馆)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576397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