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3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贵阳前三季度利用外资9.42亿美元 完成全年目标任务70%

发布时间: 2017-10-21 11:42:37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月19日,从市商务局获悉,1至9月,全市实际利用外资9.42亿美元,同比增长20%,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0%。

1至9月,全市增资项目11个,增资资金11.58亿美元。增资金额最多的项目是由(香港)中润集团有限公司独资的“林立实业(贵州)有限公司”,增资9.95亿美元,其次是由货车帮(香港)有限公司**的贵州山恩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增资9612万美元。

从1至9月全市外企合同利用外资的情况看,有新设外企的区域是南明区、花溪区、观山湖区、白云区、息烽县、高新区、综保区,共合同利用外资12.29亿美元,占全市的89.64%。其中,合同利用外资上亿美元的区域是南明区(含双龙)和经开区,达11.27亿美元,占全市的82.2%;合同利用外资1000万美元至1亿美元的区域是观山湖区、白云区、息烽县、高新区、花溪区、综保区,合同利用外资2.33亿美元,占全市的16.99%;合同利用外资1000万美元以下的区域是云岩区和清镇市;没有合同利用外资的区域是乌当区、开阳县和修文县。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