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9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遵义茅台机场月底首航

发布时间: 2017-10-20 09:16:44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月31日,遵义茅台机场将迎来首航航班,这将标志着茅台机场全面进入通航营运。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首航航班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执飞(北京至茅台、天津至茅台往返航班),机型为波音737。首航当日有18个航班进出,这个数量在全国的支线机场中并不多见。

另外,10月31日起,茅台机场将陆续正式开通至成都、福州、海口、三亚、郑州、济南、贵阳等航班。此外,还在后期力争尽快开通至珠海、厦门、昆明等航班,适时开通至杭州、深圳、广州、南京等航班,逐步形成通达全国省会城市、覆盖重要旅游城市的航线网络布局。

作为国内支线机场,茅台机场跑道长2600米,拥有站坪机位4个,以及15000平方米的航站楼与酒文化展示厅。

同时,该机场不仅辐射仁怀、赤水、习水,还能辐射四川古蔺、合江等县,可以称得上是赤水河流域的一个区域性中心机场。

茅台机场正式通航后,遵义将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唯一拥有两座民航机场的地级市。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