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1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贵州科技奖项目进入公示阶段

发布时间: 2017-10-18 11:37:43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日前,贵州省发布2017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公告,根据公告,2017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共有103项入列公示名单,其中省最高奖公示为贵州医科大学的官志忠教授。

根据省科技厅发布的公示指出,经过各专业学科组初评,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总评,省科学技术厅(省知识产权局)核准,共评出2017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103项,其中省最高科学技术奖1项;省科学技术进步奖79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60项);省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奖20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9项);省科学技术合作奖3项。

其中,省最高科学技术奖是该这些奖项中最受关注的一个奖项,根据公示,2017年省最高奖公示为贵州医科大学的官志忠教授,其系贵州省核心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国家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等;多年来承担国家和省部级各类科研项目,曾获各类科技成果奖10余项,并联系贵州省地方病和常见病,将获得的研究成果应用于教学之中。

按照公告要求,自公告之日10月13日起一月内无争议的项目,即报省人民政府授奖。记者从公示名单上看到,103个奖项中,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有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中国环境科学研究所等完成的“山区湖库沉积记录及水污染综合防治理论与技术”;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等完成的“低压复合反渗透膜产业化关键技术与应用”等。

据悉,我省的科学技术奖授予在技术发明、技术创新、科学发现、技术成果转化和促进科学技术进步等方面为科技、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公民或组织。省人民政府主要设立省最高科学技术奖、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省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奖、省科学技术合作奖等。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