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8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乡愁贵州:体验田园生活,享受诗情画意

发布时间: 2017-10-17 16:10: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看到乡愁贵州,小编便想起了余光中老先生的《乡愁》,“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我在这头,母亲在那头。长大后,乡愁是一张窄窄的船票,我在这头,新娘在那头。……”余光中老先生用一首《乡愁》道出了我们国家自古以来都有的落叶归根的文化。或许“乡愁贵州”便是由此而来,让远离故乡的你在繁华的都市里也能找到一种故乡的归属感。

当你沉浸在高楼林立、车水马龙、华灯璀璨的大都市里拼搏的时候,是否你已经对这种四周皆是钢筋水泥的生活环境感到厌倦,殊不知你曾经也属于那片炊烟袅袅、青山绿水环绕的土地。都市生活让你对稻谷的香味、潺潺的流水声、鸟鸣声感到陌生,你想要回到故乡,却又离不开都市的繁华。

乡愁贵州在建筑风格上融入了中国元素,打造独具特色的新中式别墅建筑风格。走进乡愁贵州,就感觉走进了诗情画意的世界,你会感受到原生态的生活环境,惬意的田园风光更让人神往。在整个项目中,10%的住宅和9%的景观使住宅与自然融为一体,套内100%的赠送率也是一大亮点,根据户型大小赠送相应的花园,可以种花种菜,满足都市人对农耕生活的向往。此外每户还会赠送800平米的林地,在闲暇时可以栽些小树苗,多少年以后,看着自己种下的树苗已经绿树成荫,又是另一番收获;或者可以栽一些果树,待到结果时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到果园摘果,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在乡愁贵州,小桥流水、阡陌纵横、湖光山色的美景尽收眼底,可以体验田园生活,也可以饱农场美景。这里的生活,有静谧的清晨让人安睡;有霞光瑰丽的黄昏叫人遐想;有清脆的鸟鸣令人侧目;有如画的美景沁人心脾。加之其所在位置毗邻红枫湖风景区,距时光贵州也仅有10公里的路程。周末带着愉快的心情,前往红枫湖看自然风光,到时光贵州赏欧式建筑都是极好的选择,使疲惫不堪的身体得到了放松,这才是周末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想必大家最关心的也还是交通问题。各位小主大可放心,乡愁贵州坐拥四横五纵的交通网,年底将会开通龙凤大道,从金清大道直通贵阳,也仅需一个多便可抵达市区,有时候在市区堵车还不只一个呢!除此之外,项目内还会配置有生活超市、私人学堂、药店诊所、农耕博物馆等,极大的解决了小主们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便捷的交通,惬意的生活,令人陶醉的田园风光,愿你记得住乡愁,留得住回忆。身处乡愁贵州,让你既能感受到繁华又能找到故乡的归属感。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