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9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江湾1号“1元起拍”电器公益拍卖慈善款捐赠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7-10-17 10:32: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10月14日下午15:05,由碧桂园·江湾1号主办的“1元起拍”电器公益拍卖慈善款捐赠仪式在碧桂园·江湾1号销售中心举行。

出席此次捐赠仪式的领导有贵州凯里顶层公益协会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谭旭、秘书长龙弘睿、副会长徐连鸿、副会长徐艳、副会长冯徳强、碧桂园·江湾1号营销负责人王珑锦等。

出席捐赠仪式领导合照

10月14日下午15点05分,拍卖慈善款捐赠仪式正式举行,由王珑锦经理代表碧桂园·江湾1号对莅临此次捐赠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将拍卖慈善款捐赠给贵州凯里顶层公益协会传统文化促进会。捐赠仪式结束后,谭旭女士代表贵州凯里顶层公益协会传统文化促进会向碧桂园·江湾1号此次的捐助表示感谢,并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

慈善款捐赠仪式

(左一贵州凯里顶层公益协会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谭旭 左二碧桂园·江湾1号营销负责人王珑锦)

此次捐赠仪式的慈善款均来自碧桂园·江湾1号“1元起拍”电器公益拍卖会。电器公益拍卖会累计举办3天分别为10月6日、10月7日、10月8日,筹集拍卖款达3075元人民币,贵州凯里顶层公益协会传统文化促进会将用这笔拍卖款帮扶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

仪式现场照片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5年来,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除了产业报国之外,碧桂园集团及其创始人杨国强先生更是孜孜不倦地投身扶贫公益事业,坚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彻底贯彻落实企业价值观,积极投身于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救灾赈灾等方面。至今集团创始人和集团为全社会捐款累计超过32亿元。

碧桂园集团作为一家“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和“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并希望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未来,碧桂园·江湾1号将开展更多的公益慈善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也会邀请我们广大的业主一同参与,一同助力公益慈善事业,让这个社会充满阳光!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