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8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冷空气袭城,九成贵阳人考虑穿秋裤,一成考虑这件事……

发布时间: 2017-10-16 14:06: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国庆黄金周还被晒得找不到阴凉,仅仅一周时间,贵阳大变天。酷暑直接切换严冬,比IOS还要顺滑,惊掉了一地眼球。如果现在告诉你那些国庆在贵阳游玩的小伙伴,你穿秋裤了,他们一定以为你发烧了。但,事实就是如此,关键是秋裤已经不够了,我大贵阳就是这么任性。

一天过四季 任性大贵阳

生在林城贵阳是幸福的,大把的绿植阳光,满怀的花香绿水,还有四季分明的气候,让你能够领略到气候的变换,不错过春夏秋冬的风景。但是,活在贵阳,首先你要有一具坚实双防的身体。耐得住冰雪魔法的魔伤,扛得住赤日暴晒的物伤,关键是要随时能够在二者之间切换。新疆是“早穿棉袄午穿纱”,我大贵阳是“早穿棉袄午穿纱,晚上还要加秋裤”,至于晚上更要空调暖风机一起上。贵阳的夏天,你能够躲在屋里静享清凉,贵阳的冬天,你猫在屋里,只会更冷。

狭路遭遇冬天 你还差一件装备

说了那么多,只是想告诉你,冬天来了,你准备好如何过冬了?秋裤买好了?保暖衣准备了?棉衣、棉被要买了,电热毯、电暖器、电磁炉……都准备好啦?如果你准备好了这一切,又要问一句,你租的房子里面的线路还好吗?吃火锅断电、烧热水断电、开电暖器断电……

是否还在惦记着下一季度的房租要交了,是否还在想着棉被是不是要换了,是不是还在惦记着出租房哪里透风?不要惦记了。给自己买套房吧!房租换月供,寒冬不透风,关键是想怎么改就怎么改,任性!

VIP登记享开盘85折 即将盛大开盘

贵阳恒大滨河左岸即将盛大开盘,建面约35—90㎡5.5米层高商圈公寓,买一层享两层。一楼,客厅、厨房、盥洗室、储物间,时尚公寓里,自己做潮流达人;二楼阔绰大卧室,衣帽间、书桌;时尚生活一样不少,甜蜜世界温暖的心底,VIP登记更可享受集团特批开盘85折特惠;建面约89—144㎡三房到四房滨河美宅,VIP登记享开盘89折,同步进行中。

品鉴热线:0851—8226 3999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与兴义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