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14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环境打造最舒适人居的楼盘

发布时间: 2017-10-14 17:55: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果说一座城的完美结构完整而优美的生命体的话,那么“四季贵州”无疑是这个生命脉动中不可取代的心房。或许今天你还不知道她——四季贵州,但是明天,当你真正拥有它的时候,坐拥自然,呼吸新鲜的空气,享受自然馈赠的氧吧,生活在都市的你是不是也在期望拥有着一座属于自己的一生之城,四季贵州就是你的一生之所,不二之选。

四季贵州

推荐理由:四季贵州位于贵阳西,地处清镇市未来城市中心,通过金清线、百马大道、城北西区三号线与观山湖区和贵安新区紧密相连。其周围还被三大天然湖景环绕,其整合了项目自然温泉资源、红枫湖国家风景区等优越的自然资源条件,组合项目水上乐园、室内滑雪、欧洲风情小镇等主题业态,不仅提升了清镇乃至贵阳的旅游品质,还为我们打造了温馨的家园。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贵阳西,地处清镇市未来城市中心,通过金清线、百马大道、城北西区三号线与观山湖区和贵安新区紧密相连,距贵阳市政府15公里,距贵安新区行政中心14公里,距贵阳老城区22公里;项目周边有贵黄、沪昆等多条高速公路与省内主要城市和旅游景点联通,是贵州省西线旅游的第一站,也是是贵州省黔中经济圈的中心枢纽,交通十分便利。

售楼地址:贵阳·清镇·百马大道与清州大道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78635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