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1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将提供45万个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 2017-10-12 14:40:54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贵阳市将深挖就业岗位助力全省脱贫,从今年起至2019年,每年为全省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三年总共提供就业岗位45万个。

据了解,贵阳市将围绕创建“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及建设“富美乡村”的要求,以产业发展为依托、以新兴产业为重点、以大众创业为突破,着力提升贫困劳动力职业能力,大力挖掘全市就业岗位。2017年至2019年,每年为全省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三年总共提供就业岗位45万个。其中,云岩区、南明区每年各为全省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3.5万个;观山湖区每年为全省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花溪区、乌当区、白云区每年各为全省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经开区、高新区每年各为全省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0.6万个;清镇市、修文县、开阳县、息烽县每年各为全省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0.3万个;综保区、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大力收集本地就业岗位,确保每年各为全省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不少于0.01万个。

同时,贵阳市将建立全省来筑就业贫困劳动力登记制度,市、区(市、县)、乡镇(社区服务中心)、村(居)均可进行登记,精准识别掌握贫困家庭劳动力前往贵阳的就业意向和需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贵阳市将与各类产业、工业园区对接,收集整理适合贫困劳动力就业岗位,并鼓励引导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家庭农场等各类生产经营主体,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此外,企业吸纳贫困劳动力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以上并缴纳社会保险的,给予企业一次性就业补助;职介机构介绍贫困劳动力就业的,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以上并缴纳社会保险的,按照每人500元的标准给予职介补贴。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