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2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贵州:每年将新建扩建千所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17-09-26 09:14:32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月25日上午,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级督学、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潘建春到贵州省人民政府网接受在线访谈,介绍我省各级各类教育质量提升情况,并回答网民关心的问题。据介绍,2017-2020年每年将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1000所。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介绍,我省各级政府不断加大财政投入,扩大学前教育资源。到2016年底,我省幼儿园有8008所,在园幼儿144.6万人,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83%,较2010年增长28个百分点,超过全国5.6个百分点。我省从不到1/3的乡镇有公办幼儿园,到实现乡镇公办幼儿园全覆盖,提前六年完成了学前教育中长期规划目标任务,“入园难”得到较大缓解。

2017年7月19日,省教育厅召开部署会,安排部署了我省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工作。计划目标为:到2020年,全省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90%,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80%左右。基本建成广覆盖、保基本、兜底线、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2017年-2020年每年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1000所。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