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8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贵高速公司总经理时伟:这十年的楼市热点在花溪

发布时间: 2017-09-25 17:24: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个人认为贵阳前十年的楼市热点在观山湖区,现在这十年的热点在花溪,而贵安的热点也许是在十年之后。”在9月24日,“九歌——贵高速·花溪26°品牌发布盛典暨示范区开放”活动现场,贵州高速发展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时伟先生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关于“花溪区即将成为贵阳楼市热点”的相关言论,已不是一家之言,不少业内人士都发表过同样的看法。在恒大、美的、万科、金科、碧桂园等龙头房企纷纷布局花溪区之际,人们对花溪区的楼市更加期待,这是显而易见的,花溪区将迎来开发热潮,也是不言而喻的。

贵州高速发展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时伟先生

贵州高速发展置业有限公司怀揣山河匠心先行布局花溪区,深耕三十年,在这个金秋九月迎来收获。“九歌——贵高速·花溪26°品牌发布盛典暨示范区开放”活动的盛大举行,同时意味着,其打造的花溪文化旅游创新示范区先行启动的十大项目之一——贵高速·花溪26°即将迎来认筹。为了让置业者更加了解这一项目,贵州高速发展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时伟先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1、关于项目,选址是最初也是最关键的步骤,为何会选择在花溪这个位置打造项目?

时总:贵高速·花溪26°落地花溪,是基于贵州高速集团与贵阳市政府以及花溪区政府长期的互信、互助政企合作的必然趋势,以及花溪未来的发展潜力。花溪政府扶持城镇化建设,招商宣传支持力度很大,也是高速集团战略需要,另外对板桥地块的评估,生态宜居性等综合方面的考虑。

贵高速·花溪26°项目效果图

Q2、贵高速·花溪26°的案名有何玄机?项目有何种定位?

时总:项目案名用“贵高速”冠以前缀,代表着国企责任,精工品质;地名“花溪”给人天赋自然,山水田园,宜居宜游的直观印象。而26°兼具多重含义:地处神奇的北纬26°、适合人体居住的温度、千亿国企坚持匠心精神的态度。项目定位可以用八个字代替就是“隽美之著 山河之图”涵盖了高端住宅、湿地公园、大型综合医院、学校、文化交流中心、创客中心、开放式情景商业街区、酒店等为一体的人文生活社区,住在这里,绝对能够满足生活的所有需求

Q3、在您看来,贵高速·花溪26°相较于市场同类产品而言,突出优势在哪?

时总:关于这个项目最大的优点,我觉得是,别人有的我们都有,别人没有的,我们也有。我们力图打造一个生态宜居的花溪26°,开门就能看见斗篷山环绕四周,出门就有思丫河流在脚下,秉持着生态健康为第一,还与花溪区一起打造了社区业主生态农场。同时想到冬天的贵阳是相对较阴冷的,所以我们坚持设计贵阳首家冬季集体供暖系统,设计师和主创团队们从很多个角度出发,去思考住在这里,真正都需要哪些东西。你想想,在一个环山绕水四季如春的地方生活着,身心健康,人多活几年,什么都有了。

贵高速·花溪26°项目营销中心

Q4、能否介绍一下目前项目处于哪个营销阶段?首批次入市产品是哪种类型,又有哪些特点?

时总:项目24日品牌发布而营销中心也正式对外开放,接下来就开始接受项目认筹,这次的地块10万方左右,产品类型主要有小高层,花园洋房和别墅,要说明的是小高层只有10层,花园洋房是8层。产品特色风格是新中式风格,充分利用水系和项目之间的关系,住宅朝向基本上是南北朝向,满足户户通风,间间有采光。而且建筑区间是90-160多平米,涵盖三室两厅小高层,顶楼大平层花园洋房,所以产品类型还是很丰富的。

Q5、花溪楼市今年以来尤为热闹,吸引众多知名房企纷纷入驻,您认为这种火热情形的背后都受哪些因素影响?

时总:个人认为贵阳前十年的房产热点在金阳,现在这十年的热点在花溪,而贵安的热点也许是在十年之后。花溪是之前房地产进入较少的区域,而其本身有很好的天然资源和人文环境,包括大学城,孔学堂这样的学氧氛围是非常浓重的,加上贵阳市的政策倾向和城镇化的建设步履加快,所以花溪各方面都得到很大的发展,因为我认为众多的因素综合起来。

著名歌手顺子 助阵活动

Q6、在您看来未来花溪楼市会呈现何种发展趋势?

时总:对于众多房企的加入,对花溪的城镇化建设是有很大推动作用的,加上花溪是贵阳和贵安新区之间的一个桥头堡,因为我觉得花溪的未来发展是不可估量的。

Q7、贵阳的高端住宅市场发展面临何种机遇与挑战?要如何应对?

时总:在贵州省大数据,大旅游的背景之下,贵阳房地产从2016年到现在,上涨速度很快,但是我认为高房价不一定意味着高品质,在高房价的背后反映出来的是服务和物业的滞后,一个高端的楼盘应该是把环境和品质提升上去,把密度降下来,把公园放到社区中,把供暖放到家里面,把服务做到业主的心里,这种得到业主认可的楼盘才称之为高端。

贵高速·花溪26°品牌发布盛典暨示范区开放活动现场

结语: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与去年同月相比,今年8月份,贵阳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9.1%,涨幅进一步扩大。相比上月,在新建住宅方面,贵阳的环比有上涨,上涨幅度为0.7%,涨幅较为平稳。在贵阳经济发展持续上行的态势下,贵阳房价的上涨,这是毫无疑问的。所以,对于置业者来说,买房还是早下手为强。

现在的花溪区楼市仍处于的起步阶段,房价尚属洼地,等到市场成熟,就只能望房兴叹了!当前的花溪区楼市,新建住宅并不多,贵高速·花溪26°作为其中翘楚,在品质、配套、区位等各方面都非常不错,是置业的首选,这或许也是贵高速·花溪26°品牌发布盛典暨示范区开放活动现场人满为患的原因。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