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8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无论房价涨跌,购房者都请远离这8大错误观念!

发布时间: 2017-09-23 11:50: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受“有房才有家”传统思想的束缚,就连普通老百姓也热衷于买房了!不过,中国购房者往往会有很多错误观念,而这些错误观念早已根深蒂固。今天小编就来谈谈中国购房者始终存在的8大错误观念。

1.买涨不买跌

巴菲特曾说过,“在别人贪婪时恐慌,在别人恐慌时贪婪”。因此,在房价下跌时可以买,在房价上涨时就要考虑卖,这样才不会让自己的血汗钱白白浪费。

2.无视楼市政策,盲目入市

要想了解最新楼市动态,每天晚上一定要看《新闻联播》,看报纸的头版头条。在政策鼓励且政策宽松时买房,在政策收紧时选择观望。

3.攒够一套房钱再买房

这个观念绝对是错误的!越是没钱才越要买房,现在房价涨得那么厉害,早买早赚到,越往后你攒的钱越不够买房。此外,就算你有足够的钱全款买房,也不要那样做,要知道你投资收益会更高。

4.跟风炒房

房产投资是一种长期投资,若没有足够的资金最好不要炒房,不然你会被套的很惨。

5.过度迷信房产专家

现在所谓的专家学者漫天飞,而他们并没有任何实战经验,只是拿钱办事,千万百计怂恿老百姓买房。因此,千万不要太迷信房产专家,只能作为参考。

6.买房就要一步到位

买房一步到位也许只是购房者当下的想法,中途任何情况都可能出现。试想一下若你的经济条件好了,你肯定会换更好的房子;而当你的房子升值时,为什么不可以考虑卖掉发展事业呢?

7.只买便宜的不买贵的

俗话说“便宜没好货”,买房也是如此。要知道在房地产市场,便宜的房子只会越来越便宜,贵的只会越来越贵。因此,买房一定要买好的,不好的房子买了也只会成为负债资产。

8.以现在看未来

买房要用未来的眼光看现在,而非用现在的眼光看未来。现在好的未来不一定好。不要买已经透支未来很多年的房子。

从古至今,错误观念害死了多少人,如今早该远离这些错误观念了,尤其是这些买房错误观念,一不小心血汗钱就没有了!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