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7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中国普天·中央国际:给予父母幸福的晚年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9-22 16:55: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这些年在事业和家庭间的奔波忙碌让自己忽视了对父母亲的关心照顾。他们都已白发苍苍、垂垂老矣,一身的病根,再也没有了以前的神采。“养儿方知父母恩”,父母对我们的恩情只有用中国普天·中央国际的舒适生活才能偿还十之一二。中央国际四房晴天阳光和煦暖人身心,下雨天雨水滋润沁人心田,入住这样的居住圣地,在儿孙绕堂的天伦之中,让父母安享晚年。

台湾作家林清玄曾说过:“爱只能体会,难以描绘,再优美的文字也刻画不出父母爱的博大与宽广。”当父母迈不动蹒跚的脚步、满头染上斑白的头发的时候,当父母牙齿脱落、满脸爬上皱纹的时候……是不是该身为儿女的我们来照顾父母,让父母居住到一个环境宜人,适合他们养老的环境?中国普天·中央国际就是这样的一所风景宜人房子。小区高达35%的绿化率带来全天候的清新空气,公园小道是老人闲暇之余散心、锻炼的好去处。在他们还能享受生活的时候给予他们中央国际四房,不要让“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遗憾成为你我心里永远的痛!

对于很多老人来说,最幸福的事情莫不过看着儿女事业有成、孙子健康成长,儿孙长伴膝下。中国普天·中央国际四房,便是为了圆老人儿孙长伴的梦想、满足三代同堂的愿望,打造的精致四房。清晨在被父母可口的早餐注满力量,工作一天毫不费力,晚上在父母的唠叨声中慢慢进入梦乡。即使工作繁忙,孩子的教育、孩子的健康也不必担忧,有父母几十年的教育经验,再加上贵阳名校环西小学的入驻,完全可以给你提供有效的教育方法。

普天·中央国际,【智谷】组团建筑面积约为84-193平米,均价6800元/㎡,交1万享3万,首付6万起;两代e+户型即将面世。一次性付款享97折、按揭享98折。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项目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