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3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江华国际旅游中心新闻发布会暨授牌仪式9月26日盛大开启

黔所未见的天幕水街,4天后试目以待!

发布时间: 2017-09-22 10:07: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江华国际旅游中心项目全球发布会暨授牌仪式,9月26日14:30即将于项目现场盛大开启。

这里是江华国际旅游中心(ITC),未来的贵州都市旅游地标;

正如洪崖洞之于重庆、宽窄巷之于成都,占位贵阳观山湖区繁华领地,成为专属的城市名片,风情的贵州之窗,集老贵州风情水街、体验式公园MALL、五星级酒店、LOFT公寓、甲级写字楼等于一体,涵盖旅游观光、体验购物、商务办公、休闲娱乐等全功能业态,汇聚时尚与风情,向世界SHOW出贵州!

这里开创了贵州“城市购物公园+旅游”模式;

以贵州特色梯田景观为灵感,创新设计环形中空退台连廊,最大化利用空间,将自然景观延伸至购物空间,在公园中有氧购物,在逛街中感受灵动自然。

这里以八大商业创新,为综合体划时代;可行船都市水街、上天入地观光小火车、室内山水瀑布、梦幻幻影天幕、城市空中剧场、夜郎文化街区、重现贵州地标、中空景观连廊,带来黔所未有的景观效果与购物体验。

这里一站集齐全省旅游相关的职能部门;贵阳市旅游大数据中心、贵阳市导游服务中心、贵阳市旅游应急指挥中心、贵阳市旅游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及实训基地、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贵阳市旅游咨询服务大厅、贵阳市大数据旅游联盟、贵阳市旅游商品研发基地、贵阳市旅游集散中心皆坐落于此,并将为全省各景点设立接待处,成为贵州旅游企业集聚的产业基地。

这里从地方特色美食到贵州名优特产;从民族风情表演到民俗博物展览一应俱全。更利用现代声光电影像技术与大数据智能应用科技,深挖贵州民族、民俗及时尚内涵,整合贵州民俗元素、再现贵州自然山水风光。

潺潺流水声、商贩吆喝声、聚会声,编织成一幅水岸繁华画卷,小船在阵阵米酒香中徐徐向前,沿岸老贵阳特色风貌建筑群依次陈列……在高楼林立的都市中,成为一道绝无仅有的风景线。这里堪称贵州的威尼斯,打造黔所未见的天幕水街,让船开进都市成为可能。

SHOW给世界看的贵州风华

江华国际旅游中心2017全球发布会暨授牌仪式9.26盛启!

黔中水巷15-40㎡旺铺、LOFT公寓交2万抵5万,火热认筹中!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