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02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天麓1号:悠然生活的最佳之选

发布时间: 2017-09-21 17:51: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我们的一生中,总会面临着各种选择,每一个选择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不容易的。而买房要做出的选择更是困难,我们买房时要考虑各方面的问题。如:交通、居住环境、学校等一系列配套。这些对于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一个幽静的居住环境可以让我们时刻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身处天然氧吧,会让整个人对周围的一切赏心悦目,提高生活的质量。因此,一个环境好的居家之地是我们最重要的选择,也是我们需要慎重考虑的原因之一。

碧桂园天麓1号

推荐理由:碧桂园天麓1号是城市里自然的存在,幽静又不失原生态的宁静,在家里,倾听鸟儿高亢的歌声,带给我们听觉上的享受。在科技的发展下,我们的生活都一步到位了,很少能享受原生态的美好,而在碧桂园天麓1号,你既可以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还能过上“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悠然生活。

项目简介:碧桂园▪天麓1号选址贵州省双龙临空经济区,为贵阳市新开发区域,是贵阳市未来新的经济增长点。双龙临空经济区以“一核三板块”为空间布局,“一核”为空港运营服务核,“三板块”为临空制造及高新技术板块、临空物流板块、临空总部及综合服务板块。未来的这里,将是集旅游度假为核心的新型区域,发展潜力巨大且不可估量。全面提升贵阳人居品质,为有成就的贵阳人带来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天麓1号】:别墅建筑面积约123-192㎡,价格约9500-15000元/㎡; 洋房建筑面积约42-142㎡,价格约5600-6000元/㎡;

项目地址:南明区中国•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