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8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中国普天·中央国际:重拾向往的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9-21 16:02: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住在城市中最骄人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巴金这样说过。

从平面到立体,高低起伏、四季花海,层层退台,低密美学!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近赏院子里的四季芬芳,远瞰公园的郁郁葱葱。无论何时,这都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地方,在中国普天·中央国际的四房里,重拾向往的生活!

中央国际讲求生活宜居的尺度,原生态绿色空间,呼吸大自然的每一分馈赠;推窗即拥蓝天白云,绿草如茵,在园中漫步看远处湖光一色,重拾起了童年关于自然的快乐畅意。

中央国际,将之与现代人居理念相融,寻找一处自然资源,代言主城精品生活,在岁月中沉淀,不负众望,集自然意境、繁华生活、精工匠心为一体,更畅快的居住体验,赶走夏天的闷热与烦躁,享受畅快舒适每一刻。

普天·中央国际,【智谷】组团建筑面积约为84-193平米,均价6800元/㎡,交1万享3万,首付6万起;两代e+户型即将面世。一次性付款享97折、按揭享98折。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项目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