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2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金秋置业季 临街热铺献贵阳

恒大中央公园:建面48-980㎡临街旺铺 全城销售中

发布时间: 2017-09-21 15:32: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金融、健康为两翼,文化旅游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已形成“房地产+服务业”产业格局,并跻身世界500强,使得“中国恒大”的名字深入人心。恒大中央公园临街商铺,建面约48-980㎡临街旺铺,全城销售中。

公园吸引人气 财富潜力看涨

恒大中央公园秉承恒大集团民生地产宗旨,也是生态环境的拥护者。项目内隽美的实景园林暂且不提,就仅是在建已可窥雏形的山体公园以及体育公园、康体公园三大公园在建成后也将为恒大中央公园带来美轮美奂的魅力与绿色生态健康生活。公园的号召力也将为恒大中央公园吸引大量人气,可以想象将具有怎样的财富增值潜力。

中央公园商铺 引发全城热捧

恒大中央公园作为新兴的贵阳新经济区一份子,位于观山湖区金朱东路399号,区位突出,交通便利。左邻金朱东路,南靠长岭北路主干道。处于纵贯交通地带,十余条公交线路。转瞬即至的主城商圈与多条公交线路带来的人气、商业价值是显而易见的。在观山湖区,恒大中央公园的出现对商铺价值做了良好的诠释,地段、交通、人流皆有保障的商铺,价值增长可谓是可望亦可及。恒大中央公园现开启首批货量为数不多的临街商铺,一经销售便引来贵阳置业投资者关注的目光,热度居高不下,置业者可要抓住机会。

抢铺热线:0851-8851 3333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东路399号

*注:

1.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2.投资方:恒大集团,开发商:贵阳中渝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