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0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全球第五、亚洲首个凯悦臻选超五星级度假酒店落子中天

发布时间: 2017-09-20 10:01: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9日,凯悦臻选项目·贵阳启动会在中天201中心举行,由中天城投集团与凯悦酒店集团联手打造的凯悦臻选项目将落子贵阳乌当中天·假日方舟项目。“凯悦臻选”是凯悦酒店集团2016年全新打造的高端度假酒店品牌,此次项目启动意味着全球第五、亚洲首个“凯悦臻选超五星级度假酒店”将落户贵阳。

中天城投集团董事长罗玉平、执行总裁张智、联席总裁李凯、执行副总裁王昌忠,以及凯悦国际亚太区资深顾问朱民康、中国区地产及发展资深副总裁严庆光、亚太区设计及策划区域副总裁陆圣晨、中国区地产及发展区域副总裁吴灏,日本观光企画社(KKS)首席代表及董事胡明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启动会。

别具一格的凯悦臻选

凯悦酒店集团始于1957年的美国,总部位于芝加哥,是世界顶级的跨国集团,旗下所管理的酒店遍布世界每一个国家,在全球拥有凯悦、凯悦臻选、凯悦嘉轩、柏悦、安达士、君悦等超过600家著名品牌酒店及度假村。凯悦臻选品牌是凯悦酒店集团2016年全新推出的高端度假酒店品牌,目前该品牌在全球范围内仅有四家,分别是位于巴黎的卢浮宫酒店、夏威夷的卡维可可棕榈度假村、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德里斯基尔酒店、乌拉圭的卡梅隆度假村。

在凯悦酒店集团众多风格迥异的子品牌中,凯悦臻选主打“生活方式(Lifestyle)”的品牌定位,主张以人为本、沉于山水、归于内心的体验方式,每到一处都将当地的历史、人文、地理、风物与凯悦的品牌精髓融合,通过细节导入酒店的设计与服务,演绎出独具特色的凯悦品牌故事。

凯悦臻选品牌在亚洲地区的首个酒店选址于贵州贵阳中天城投旗下中天·假日方舟。该酒店项目仍将延续“别具一格的凯悦甄选”这一主题,从颇具创意的技艺到细致的设计、从精巧的家具到唯美的艺术品,都将体现在酒店的设计和餐饮理念中,演绎贵州传统的民族风情,同时结合中天·假日方舟项目的山地水文特色,营造出一个充满活力、自由随性的温泉度假空间。

凯悦与中天的九年之想

回溯2008年,中天城投集团与凯悦酒店集团首次牵手,为贵州引入了当时省内第一家超五星级酒店——贵阳中天凯悦酒店。项目之初中天城投便整合了全球建筑设计业界的实力品牌,邀请了全球顶尖酒店设计机构日本观光企画社(KKS)加盟,设计团队通过对生态地貌、民族风物、生活方式等方面的多次勘探、采风,最终将项目地块依山伴湖、生态绿色的禀赋发挥到极致,与湖光山色融为一体,内部设计大量运用了贵州少数民族元素。自落成后连续成为三届国家级大数据博览会指定接待酒店,以及历届省市党代会、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酒博会指定接待酒店,并于2013年7月获得美国绿色建筑评估体系“LEED-NC金奖”。

 九年前凯悦国际亚太区资深顾问朱民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非常认可中天的品牌意识和企业实力,将与中天共同打造一个优秀的独一无二的贵州作品,完成一次充分信任的国际合作。”九年后,在凯悦酒店管理团队与中天城投集团的通力合作下,朱民康的这一目标充分达成,成为贵州会展酒店旅游业的发展有效助力,也让此次中天凯悦甄选项目的未来备受期待。

这次中天凯悦臻选项目仍将邀请日本观光企画社(KKS)主持酒店的整体设计,由全国十佳园林设计企业山水比德负责景观设计,届时多方实力强劲的知名企业再次聚力,又将为贵阳市民提供一个旅游度假、温泉疗养的好去处,成为一个具有开创性的生态旅游度假酒店标杆。

以品牌实力助推贵州城市魅力

作为贵州城市发展的重要参与者与见证者,中天城投始终秉持“人与自然相结合、发展与绿色相协调、人文与生态相统一”的绿色发展理念,在实现贵州城市功能空间再造和城市形象升级的道路上,以企业的价值观和品牌影响力不断前瞻城市发展方向,引领城市的逐绿之路。

中天凯悦臻选项目的启动,意味着继引进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超五星级豪华酒店“贵阳中天JW万豪酒店”后,中天城投的优质酒店品牌又得到了拓展,中天·假日方舟项目内的商业配套和产业布局将更加丰富,对区域内商业资源的聚集与生态度假旅游业的发展将发挥促进作用,也标志着在贵州城镇化发展的进程中,本土的会展酒店旅游业凭借着优质的生态禀赋,通过中天城投的品牌资源整合实力,与国际先进的酒店管理模式接轨,是对贵州社会经济弯道取直、后发赶超构想的实际回应,未来也将成为贵州旅游度假酒店的又一力作。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