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1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繁华正当时 梵华里东方商业美学翡丽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9-17 15:58: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跨界大美汇梵华 盛世杰作耀贵阳”

——梵华里·9月16日东方商业美学盛典翡丽启蛰!

9月16日19:30,梵华里东方商业美学盛典,于太史第翡丽启蛰!一场艺术与创意并存、古典与时尚共融的东风西韵美学盛典,由此开启!出席本次盛典活动的有政府领导、文化学者、品牌商家、主流媒体等各界嘉宾逾千人共襄盛举,共同品鉴中国文旅商综合体的标杆之作——梵华里!

此次盛典,不仅是梵华里深度解读东方商业美学文化、建筑、规划、设计等核心理念的完美呈现;也是继开工奠基以来,梵华里开启中国文旅4.0时代的又一盛事。盛典通过 “水墨梵华、筑美梵华、共鉴梵华、梵华启蛰”四大美学篇章的演绎,开启了一场东方之美,跨界之魅,绝无仅有的视听盛宴!

大美天成 水墨梵华

盛典现场,横贯舞台的水墨光影,以水墨文化元素,融合舞者“神情动态”与光影“笔墨意韵”的写意调性,展现出东方文化的神韵之美。

梵华里植根于独特而丰富土壤之中的东方文化,以文载道、以景为诗、以商比德,以350年历史的西普陀寺为文态之脉,以1080亩的泉湖公园为生态之韵,以融萃东方商业美学为商态之魂,融“文态、生态、商态”于一体,大美天成。

大咖云集,筑美梵华

美国俄亥俄周立大学(OSU)访问教授、美国圣母大学(ND)“杰出演讲人计划”特约教授,中国影视人类学学会常务理事,贵州乡村旅游发展中心主任,张晓松学者特邀出席了本次盛典,作为梵华里的文化定位顾问,以其渊博的知识独到诠释了梵华里文化之魂的魅力。另,城市推广战略顾问,亚太奖、金点奖双国际设计奖项设计师、中国概念酵母设计机构和美国WBO拳击艺术家创始人田晓峰先生,从中国东方汉字——爱、亲、开三字解读东方美学维度,细致入微描绘梵华里情感肌理,通过艺术手法全面解读当代人生活缺失的精神,找到东方美学与自信的回归,一种中国文化传承的回归,一种自我成就与精神追求的回归。

大商汇聚,共鉴梵华

以“文态、生态、商态”三位一体的共享空间,以“文旅、跨界、时尚、休闲”为驱动,构建细分市场商业特色,打造一个人文最浓、生态最佳、商业最优的文旅商综合体。梵华里项目独特而超前的规划理念,受到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商家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在本次盛典上,集中签约添彩声势之隆、关注之高,在业内极为罕见。

商圈崛起,梵华启蛰

梵华里地处贵阳RBD核心地段,总占地约200亩,总建筑面积13万余平方米,由白云城投集团携手幸福时代集团联合打造,以“一湖一镇一中心”为发展理念,以“东华里、西华里、梵街”为空间布局,将百年文脉与现代商业相碰撞,生态之美与东方意蕴相聚合。打造文态、生态、商态于一体的共享空间,创造贵阳人全新的城市精神地标、筑就西南首个东方商业美学集群。并以独特的商业模式启迪贵阳RBD建设,自成新商圈,与贵阳市政府的政治中心圈、观山湖区中天金融城片区CBD商圈,构建贵阳宏观三位一体发展格局,开启贵阳城市发展的新纪元。

梵华里东方商业美学盛典,是梵华里作为中国文旅商标杆之作迈出坚实一步的有力明证,他正以全新的眼光审视贵阳的历史,引领着这座城市的未来。

责任编辑: huangro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