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1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梵华即将开启 引领都市“文化、旅游、商业”的新风尚

发布时间: 2017-09-14 19:14: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6日晚,梵华里东方商业美学盛典即将翡丽启蛰!艺术与创意并存、古典与时尚共融。政府领导、文化大咖、品牌商家、主流媒体等各界嘉宾云集于此,共襄盛举,共同见证中国文旅商综合体的标杆之作——梵华里,荣耀献世。

演绎都市“文化、旅游、商业”新风尚的生活之地、文化之地、旅游之地、时尚之地,梵华里应是独一无二。

传统、现代、时尚元素在这里和谐并存,文化、旅游、商业、价值在这里毫不冲突。文化的植入,美学的传承,构筑空间环境的情景化,消费圈层的共鸣度,业态跨界的想象力与商业美学的感染性,契合与诠释都市“文化、旅游、商业”的新风尚。

梵华里地处贵阳RBD核心地段,以“一湖一镇一中心”为发展理念,以“东华里、西华里、梵街”为空间布局,依托泉湖公园、西普陀寺等生态文化资源,以“文旅、跨界、时尚、休闲”为驱动,构建细分市场商业特色,打造一个人文最浓、生态最佳、商业最优的中国文旅商综合体标杆之作。

高铁时代的来临,贵阳将直接融入8经济与生活圈。届时,梵华里将文化、旅游、商业属性聚合为一体,每年势必吸引国内外,省内外的海量游客前来观光消费。巨大吸附能力,注定梵华里将成为中国文化旅游商业的标杆之作,耀世贵阳,引领都市“文化、旅游、商业”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