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3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90后置业新标:5.5米层高百变公寓 定制空中墅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9-11 15:09: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据深圳链家2017年上半年统计,深圳90后购房占比已经大幅提升,达到17%,与去年同期相比明显上升,无独有偶在包括贵阳在内的众多城市,90后已经成为楼市新股,尤其是随未来3到5年,90后将有大量的购房需求,领航未来楼市。那么90后置业有哪些倾向呢?


标准一:说走就走 想买就买

不同于80后将交通作为重要的置业标准,90后买房更关注地段。90后的生活方式是什么样子的?“简单而言,就是要有说走就走的便利,要有说买就买的繁华,要有说动就动的运动生活。”

90后更为追求生活品质,K歌、看电影、美食、游戏、购物等无一不可成为生活的主旋律,更是每天生活的必须。实现这些需求的最佳方式,就是住在城市中心,任何一项“爱好”都可轻松抵达,而且还可以有多种选择方案。当然,更好的是下楼即到,不远行,不跋涉,随时享受。

标准二:一步到位 一生之宅

相对于80后购房者的“小户即安”,90后买房选择的不仅是居所本身,更是对自己未来生活方式的“表态”。据相关数据显示,三到四房深受90后青睐,“一步到位”省心省力是主流。

相关研究数据显示未来3至5年,90后将有大量的购房需求。90后跑步进入市场,也影响着楼市的“悄然变革”。“当前,开发商都紧紧围绕90后的生活习惯、居住习惯、生活喜好和需求等出发,设计订做更适合他们的房子。这不仅包括房子本身的空间构成,还有房子相配套的社区服务。”‘


标准三:去标准化 百变空间

90后成长于快速变化的大环境中,由于无经验可借鉴,所以大多通过自身的体验形成自己的思考和决定,具有强烈的质疑精神,标准化、同一化的东西很难俘获90后的欢心。

所以在买房方面,“百变空间”也成为了90后的倾向!固定标准化的三房、四房、两房等等已经越来越不适应90后,可定制化的住宅空间,可改变的生活空间,正在逐渐成为了房地产市场的未来,因为这些正是未来房地产主力90后的理想需求。


恒大滨河左岸即将盛大开盘 5.5米层高商圈公寓百变生活

贵阳恒大滨河左岸为恒大集团在2017年下半年即将推出的全新楼盘,地处贵阳市观山湖区核心地带的黔灵山路与兴义路交汇处,傍依观山湖公园、贵阳千亿商务中轴长岭南路、世纪城会展城醇熟商圈、地铁4号、S2号线双地铁交汇等,规划自建4.5万方风情商业、时尚社区会所等。

建面35—90㎡5.5米层高商圈公寓,买一层享两层。一楼,客厅、厨房、盥洗室、储物间,时尚公寓里,自己做潮流达人;二楼阔绰大卧室,衣帽间、书桌;时尚生活一样不少,甜蜜世界温暖的心底,VIP登记更可享受集团特批开盘85折特惠;建面约89—144㎡三房到四房滨河美宅,VIP登记前2000名已满,2000-2500名享开盘89折,同步进行中。

品鉴热线:0851—8226 3999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与兴义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c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