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2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酒吧玩“快闪”,不闪不时尚

梵华里 融萃东方商业美学

发布时间: 2017-09-03 14:24: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全球VIP招募中 咨询电话:0851-86865588

现代人喝酒,把盏言笑的欢乐幸福都可以通过酒体现出来,祝捷要喝“庆功酒”,情人喝“交杯酒”,交朋友喝“拜把子”酒,把酒言欢、觥筹交错之时,品的是情义,读的是人生。

 9月9日—9月16日,梵华里项目不仅把酒文化、都市夜色文化演绎淋漓尽致,还一头扎进了时尚潮流的怀抱,硬生生在凉爽悠闲的贵阳闹市,开出了一家“只存在七天”的“快闪酒吧”。

“快闪酒吧”闪现梵华里 跨界接待中心—— 太史第Club (Crossover marketing center),该接待中心是明朝著名政治家徐光启住宅,具有387多年的历史。入驻繁华,昭示和见证着梵华里项目开启中国文旅4.0时代。同时,梵华里将古朴与现代相结合,产出快闪酒吧,古现代相交融,绝无仅有的“穿越”体验。

 一家洋溢着个性和热情的 “快闪酒吧”,给市民们带来惊喜而新颖的夜生活体验,一周之后,又会悄无声息地“弹回”,只在人们心中留下惊鸿一瞥的回味。

9月9日至9月16日。在这七天里,每天仅针对50名VIP,提供定制服务,免费品鉴相应美酒及美食。

快闪酒吧还精心准备了各种音乐和文化表演,呈现一场升华品鉴艺术和美酒的盛宴,诉说着人生故事和酒的完美结合,为生活增添更多的夺目光华。每个人总有很多故事,在这里,会有一场“让大家帮你传达一句话,给你不敢说的那个人”说出你的心里话,与陌生人相交成友,在梵华里Club,创造新的属于你们的故事。9月9日,相约快闪酒吧,不见不散哦!

活动时间:9月9日-9月16日

活动地点:贵阳金阳北路与云峰大道交汇处(泉湖公园)

咨询电话:0851-86865588

扫码关注梵华里微信公众号,更多期待,更多兑换券等您来拿

梵华里”文旅商综合体由贵阳白云城投牵手幸福时代悉心打造,将百年文脉与现代商业相碰撞、打造文态、生态、商态于一体的共享空间,创造贵阳人全新的城市精神地标、筑就西南首个东方商业美学集群。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