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6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谷冰村——绘就绿水青山大美画卷

发布时间: 2017-08-23 11:48: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沿着崎岖山路,在龙里县谷脚镇的山水深处有一处原乡——谷冰村,这里距离谷脚镇政府驻地20公里,距离龙里县城30公里,远离城市喧嚣,风景宛若水墨画般秀美。原生态的山林风光让生活在此的399户人家,享受着恰如其分的生活本味,孕育着最原始的乡村味道。

山水环抱,构建原生乡村

在谷冰村,群山逶迤,山涧顺流而下,依山傍水的农家,坐落在宁静至极的大山深处,在夕阳余晖下,还原极具原生态的乡村风貌,让现代都市人魂牵梦萦。

山中小道蜿蜒而上,起伏中将高山峡谷,3000余亩的草坪连成一体。夏季是谷冰草原的黄金季节,这里天高气爽,绿草茵茵,繁茂似锦,芳香幽幽,一望无涯。当全国各地普遍40℃高温的季节,这里平均温度总在20℃左右,“盛夏山深处,轻风凉袭衣”,实属避暑胜地。

立足自身资源优势,走出一条乡村旅游路

谷冰村属亚热带季风湿润性气候,平均海拔高度1380M,年平均气温13.4℃左右,年降雨量1100㎜。境内山间幽芳,气候温凉,雨热同期,光热同季,其自然气候、土壤等条件很适宜发展种养殖业,更是冷水鱼最佳适生区。

立足于自身环境,紧扣绿色原生态,充分挖掘谷冰村的自然资源、农耕文化、田园景观等,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调整农村产业结构、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加快经济发展的着力抓手。

好山好水孕育一方好食

近年来,通过借鉴先进地区的发展经验,从山涧引来山泉水进行冷水鱼养殖,成功试点。能达矿泉水标准,温度保持在15℃左右的山泉水,种上水草等植物,这种仿野生环境养殖出来的冷水鱼肉质细嫩洁白,味道甘美。

更有被视为佳肴,对生存环境要求极为苛刻的石蛙,在这般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纯净的水质环境得以存活和繁殖。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如今在谷冰村,利用生态自然资源,原生态乡村风貌,吸引游人流连于此。穿行谷冰村,处处山清水秀,呈现出一幅幅美丽的生态画卷。这画卷,勾勒出未来原生态旅游的清晰路径,更展示着更加美好的生活前程。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